close

呼呼~已經很久沒有寫關於喜餅的心得了。

今天要報給大家的不是一般外面大眾的都看的到的知名喜餅店
而是宜蘭在地有名的麵包店-奕順軒

講到宜蘭小魚又要囉嗦的講一下年輕時候了
以前在宜蘭唸書時,只要有老師同學生日,我們必定買奕順軒的蛋糕慶生
因為奕順軒他們家的蛋糕真的超好吃的

而約二年前公司同事訂婚也是送奕順軒的喜餅,我才知道他們家原來也有賣喜餅~
好話說回來,在10/2狗大爺他們來新竹提完親之後
我還在無聊上網爬文看喜餅相關資訊的同時
突然念頭一轉,就去了奕順軒的網站逛逛
發現他們也有很完整一系列的喜餅禮盒
既然我老母規定要買一些大餅
所以打電話就撥過去問問價錢,不然還要親自跑一趟宜蘭又太慢了

接電話的小姐很熱心的和我介紹了喜餅內容物和價格後
因為小魚又說是在新竹發餅
小姐就接著就說著要寄一點試吃讓我們了解一下口味如何
因為期間小姐有介紹各種喜餅內容
就有提到YQ餅就是他們招牌的狀元餅的縮小版
所以就說原本喜餅內的大餅他換成芙蓉狀元餅給我
但小魚對官網上的紫芋狀元餅很有興趣,便和小姐說明
對方也很阿莎力的說明沒問題~還說明了大約會寄出的時間就掛上電話了...

掛上電話後,很興奮的打電話和狗大爺說他們要寄試吃來
而且好像還是一整盒,狗大爺還說怎麼可能有人給一整盒的試吃..
後來想想也對,不過,不管了,如果宅配來有收錢就付吧
不然總不好意思在打電話給人家問說要不要付錢...

10/6到公司時,同事就和我說有我的東西,等下請我拿
這一看,果真傻了..小魚收到下面這麼一大箱
 
(吼~看的出來不是一點點的試吃品吧)

拆箱打開
 

裡面送來的是雙層的一整盒喜餅試吃,還附上完整的紙袋和DM
 
(紅色體面喜氣大方)

 裝袋側面來一張

 
(很大氣的試吃品,還雙層的也~)

第一層
 

內容物:紫芋狀元餅、櫻花果凍*3

第二層
 

內容物:YQ餅*2、牛軋糖、手工餅乾、鳳梨酥

這牛軋糖好好吃唷~一點都不硬,酥脆的口感,有四種口味
 
(看看鐵盒子都快空了,因為在上班時就先偷偷拿出來吃)

櫻花果凍

(還冰在冰箱內,沒吃,不知道味道)

手工餅乾和鳳梨酥
 

手工餅乾味道普普,不太像手工,比較像機器餅乾
 

狗大爺讚不絕口的鳳梨酥
 
小魚不愛吃這種東西,但是狗大爺很愛吃,這味道狗大爺直說很正點咧~
還來不及拍下裡面長什麼樣就被狗大爺喀完了

(謎之音:寶路和鳳梨酥你要吃哪一個??)

YQ餅和紫芋狀元餅
 

YQ餅就是他們招牌狀元餅MINI SIZE,切開樣
 
內餡:肉鬆、紅豆、麻糬...

小魚從來不吃這類的餅,但這吃還是想說來試吃一下~
結果很好吃也~吃起來口味是鹹的,鬆Q酥脆意外的好吃
雖然以前沒吃過其它家,不曉得這算好吃還不好吃
但是老媽也直誇讚這口味非常好吃!!

紫芋狀元餅  切開樣
 
內餡:肉鬆、芋頭泥、麻糬...

這款就是將招牌狀元餅內的紅豆改成芋頭,口味是鹹的,但有芋頭的口味~
其實也還不錯吃,但是味道不及招牌狀元餅來的讚!
招牌就是招牌,無法取代的好味道~

 

這真是一大盒好感心好大方的試吃品
這種雙層系列的喜餅,小魚上次問過150盒左右要價要600多大洋
其實並不便宜。
小魚試吃完覺得算是還不錯吃的喜餅,但是加上價格後考量後就不太親民了

不過他3000元就可以免運費的宅配,這家小魚會考慮買他們的招牌狀元餅
就不買世面上一般的大廠牌所做的大餅了
因為一個大餅折算下來的價格其實是差不多價錢,當然選好吃的囉~

奕順軒網站請點我!
宜蘭餅小魚喜餅試吃文:http://jf0416.pixnet.net/blog/post/25926891宜蘭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