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以前就一直想買一台即可拍,但是底片很燒錢,所以都不敢亂花~
這次終於又是靠著 以拍婚紗的名義,實行花錢有理的態度~說服狗大爺讓我買這台超可愛的把妹神器!

拍照行前,小魚就和張帥說~我帶了台底片機要給你玩, (講底片機是想要引起我們張帥的興趣)
然後在補接著說我是新買了即可拍給你玩玩,張帥果然對即可拍有點興趣
還和小魚說,先前他在幫客人拍照時,新人的朋友就是用即可拍側拍,而且底片呈現的畫質不錯,讓他覺得很特別~

所以這次拍婚紗有張帥再有空檔的時間,就會叫張帥用橘子機幫我們拍照~
真是賺到了!!

超好笑把妹神器出處勸敗文,請點此處:把妹神器!!Fujifilm instax mini25

接下來就來看看張帥拍的超有fu即可拍,從來不知道即可拍可以照大頭照以外的構圖用法~
(翻拍的有點反光,大家就將就這看吧)

四四南村篇
 

 

 

 

 

(這張大家都在各做各的,很有趣~)

      所有人大合影!

海邊枯木篇

 

 

 

(浪衝過來的表情很好笑)

 

(這張超自然的,很喜歡)

很喜歡這套坐在浮木上的感覺,因為張帥的相機內沒有坐在枯木上的照片
這是正式的照片拍完後,再請張帥拍的~
攝影師就是攝影師,連用即可拍,都用他喜歡的構圖拍照,我很愛呀>"<
而且僅此一張,還不用和婚紗公司加挑

  

白紗貓咪篇

 

 

小魚超愛的牛仔褲配拖紗,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好愉快~~

 

 

也想要買把妹機請攝影師拍的話,要注意和攝影師是不是夠熟
不然有的攝影師為了怕你不加挑他的照片是有可能不會幫忙用即可拍的唷
所以想要使用的新人們,最好還是先和攝影師混熟唷~

  

小魚購買價格把妹神器:2450
底片:空白180  卡通230
購自:台北 永佳相機(Y拍找到的)

 

附註,小魚在新竹原本想加買底片,但是買不下手,新竹在圓環那邊超老字號的黑錢店
不管是卡通的還空白的底片都要280,真是嚇傻我了,買不下手~
即使在新竹問到比較便宜的,一盒也是要250~
OH.MYGOD 新竹是有錢人比較多是不是...
完全不考量我們這種沒有發股票的平民小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