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大檔379.jpg 

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照片
媽媽老是罵我花太多錢在洗相片這件事
出國去玩,小小的相機裡,也拍滿許多我喜歡的東西
朋友帶我出去玩都很好
因為我會一直幫他們不斷的拍照

上了專科後,第一個報名的就是攝影社
後來陰錯陽差的瘋狂練國樂
而導致和攝影這種東西,完全斷了線

拍完婚紗後,瘋狂的有想拍照與被拍照的想法
完全將我埋在骨子裡的熱血又再度換醒
很羡幕前同事,有機會就可以去當MD被攝影師拍照
我也很希望有這樣的機會

但或許是自卑自己長的並不是美女
年紀也剛邁入三十
但又沒有三十歲小時候覺得應該要有的姿態
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自我推薦要去被拍這種事

我還是希望能夠勇敢的跨出一步
希望有一天,我有這個機會

我不能回首二十多歲的青春
只想為三十開始的自己多留下一點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