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大檔037.jpg   

1/4早上六點半就到Candy的工作室化妝

因為一天拍攝的時間有限,而且冬天的日照時間短
後來經溝通之後,這次造型的決定不花太多時間,所以就是換衣服不換造型的方式拍攝

不過很可惜的是,當天太陽公公並不賞臉,雲層超厚,光線並不好
這對一個目前還只會利用自然光源,不太會打閃燈的小漁而言,真的是一個不好的天氣

所以後來決定這次拍照都以黑白照為主。

小魚大檔002.jpg 

雖然小魚和狗大爺拍過婚紗照
但是沒有拍過自助婚照的我們,在拍攝上其實也是吃足了苦頭

因為前幾次和婚紗公司陪合的狀況下
已經習慣攝影師指定擺的動作與位置了

而一開始在美術館拍攝,小漁說就把她當狗仔不要理她
所以小魚我和狗大爺就只能漫無目地的在美術館亂走
而且突然要我們二個刻意的講笑話,好像也講不出來
(這大概是每天24小時都在一起的後遺症吧)

這一系列追鴿子的我比較喜歡,不過想一想,我大概是史上拍婚照最愛跑步的新娘  其它跑步照片

美編1.jpg 

小魚大檔034.jpg

那幾天因為是寒流,為了怕冷,偶裡面穿了長褲襪,結果追鴿子拉裙擺就變的一整個搞笑 XD
不過其實1/4那天,是那前後幾天最不冷的一天
真的只能說是拍攝條件一個不好的狀況下,最令人感到欣慰的一件事

小魚大檔069.jpg真的很愛追鴿子

小魚大檔063.jpg

唉,平常小魚我就是太不淑女了
太自然的結果就是這次的自助婚紗照中
太多可怕的鬼表情

所以下場就是好看的照片真的很有限。
最好看的照片都是看不到臉的......

看不到臉的也只能硬ㄍㄧㄥ說是有fu啦

太黑了,來張稀有限量彩色版的小魚大檔001.jpg

小魚大檔051.jpg


本來小魚和狗大爺就是給小漁練拍的,結果又遇到嚴苛的天候不佳狀況
簡直就是一整個雪上加霜

若和小漁前五組新人的照片來比
再加上找婚攝找到被養壞的眼睛來看
這次的成果當然並不令人滿意

但自助婚紗真是個有趣的經驗,所以有機會的話,再狗大爺不掐死我的狀況下
只要有人願意幫小魚拍,小魚一定排除萬難配合  (簡直就是一整個拍上癮)

雖然成果不儘理想,但是自助婚紗這一系列
小魚會找時間全部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