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先前六月份原本有說要去問包含檔案張數的價錢,而後來談過的價格是分開計算,整張不修片的所有拍出來的照片檔案到時可以另外再買(就是攝影師拍照這二天的不修片檔案全部有,沒有張數的限制),後續想一想,那麼就沒有攝影師拍不好的壓力還得整個花錢買近十萬元套組,我只要先買一般包套,而後續若攝影師拍的好,我再決定是否要整張光碟買回來,或找其它方式拍。

趁著同學訂婚時,再去了一趟蒂芬妮詳細談婚紗包套內容,而基本上我們的包套內容是比照我同學的。

以下是他們開出的包套內容:
18"滿版  46組+2  
(因為我不要娘家本,所以加了二組照片,娘家本還真不值錢=.=")
專屬雜誌本
(現在已經沒有做了,只是他們在我還未決定婚紗前就答應我,如果我來這拍,完全比照我同學的內容,所以這個只能要破例幫我做)
造型六套(自己帶衣服可另外免費做造型)
30"放大照 (24"我不要,要那麼多沒地方放)
十吋桌框*2
簽名軸或簽名冊任選2
謝卡600~800
皇家喜帖
親友卡
外拍二天一夜(含攝影師 造型師 助理)

剩下哩哩啦啦訂結禮服就是一般大家都有的,我就不寫了。

但是上網看了其它婚紗公司的包套內容,總覺得贈品比較多,有音樂盒或小東西之類的。
有沒有人幫我看一下,這樣的包套到底好不好?? (60個小朋友找一些國父回來)

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