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小魚幫好友婚禮佈置處女作,還請大家笑納。如果覺得有不好的地方,記得留言告訴我,以後我才好針對缺點改進呀。

收禮桌。







相本區。






結婚Kitty玩偶是意外發現羅培茲的私人珍藏 註1,剛好符合我們反骨不用婚禮小熊的感覺。


相框區。


那天少買到紅色玫瑰花,所以覺得花瓣顏色沒有層次感,導致相框區很單調,個人覺得這是敗筆之一。
 

不過畢竟只是傻瓜相機拍的,還是期待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成品。
等拿到攝影師拍的成品,再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註1:話說某天我還在想既然不要用婚禮小熊,有什麼玩偶是曾經有看過有做成婚禮成對的,當時就想到long long time a go,麥噹噹送的Kityy結婚玩偶,但這已經是十年以上的東西要上哪找,隔天到羅培茲家時就看到她閏房內這對我唯一想到要用的玩偶,即可印証古人說: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事實証明,Kitty效果很好,我個人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