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早在先前打喜餅相關系列的文章時,就已經打好了,只是一直懶很找圖片,所以就一直沒將文章放上來,趁今天休假有空時,就給各位看倌看一下囉~


===================我是分隔線==========================

 

義美
義美的喜餅在網路上的討論區的並不多,而且一般義美的喜餅就設在它的便利商店內,我們去了新竹中正路上的義美超市,而二樓竟是難得一見的喜餅專區,但是一走上去,非常失望,燈沒開,冷氣也沒有,還傳來了一股熱氣味我們上去了以後,小姐才開燈開冷氣~(嗯,我啦,我心裡一直告訴自己這是節能做環保)
義美的喜餅盒子就是以一般的傳統鐵盒為主,就主要就是IRIS各系列,其實還算樸素可愛的鐵盒,但是以訂喜餅的價格來看,每種平均的單價都要近500大洋,而相較於其它喜餅中500大洋算是中上價位,所以就顯得價值沒有那高~
雖然阿狗在我們決定結婚以前一直和我說,以後我們結婚就用義美的喜餅,因為他親戚在義美某門市當店長所以可以比較便宜,但實際是看了以後阿狗就幾乎放棄了義義的喜餅,因為發現義美的價格就是一板一眼彈性不大,所以就算是店長,可能也到不會太好的價錢~
實覺得義美真的好好應該好好經營喜餅市場,若有好好訓練小姐,真的應該潛力不錯,且義美的零食還有彌月蜂蜜蛋糕也是我個人所愛的,但是以整個較大規模的喜餅來看,真的覺得義公司本身沒有致力發展這一塊。


IRIS系列,其實這包裝都是紙盒,裡面是單色素雅的鐵盒,而右邊這款是舊款,目前停售了唷。

 






喜憨兒
喜憨兒的喜餅是我喜歡的喜餅之一,因為餅乾吃起來口感紮實,味道超好,雖然並不華麗漂亮(就是在拍賣上可以找到的愛心盒子),而且收到的親友們吃下後,必定有驚喜感及滿滿的愛心,而他的價錢不是以盒數來算,他是以幾萬的區間為一個單位在做折扣,而且價錢會依出貨前的成本去算盒數價錢,所以不會有早訂就一定便宜的狀況,所以要訂喜憨兒的愛心喜餅,並不用趕著在所謂漲價前先下訂,目前算是考量的重點喜餅之一。真的想做好事的新娘子們,真的大力推薦他們的喜餅唷~

其實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但若我們會買就會挑這種的,這包裝是很多手工餅乾店的喜餅會用的盒子之一,像媽媽里啦的喜餅也有這種包裝的,一模一樣。



奇華
奇華喜餅在百貨公司的專櫃看過,單價也較高,目前沒有吃過他們家的喜餅,無法評論,但網路上其它人的試吃心得是比較油~(其實我不太懂餅乾何謂比較油??),而使用的包裝也是一般大紅色鐵盒(就是老人家喜歡的有嫁女兒感覺的喜氣感),喜餅的樣式有分很多尺寸。但是唯一令我和阿狗覺得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喜餅很環保,沒有一個餅乾就一個袋子裝,而是一個區塊就是單一種口味,不過據說這樣子的保存期限較短。這一直是我和阿狗最想要的喜餅內容的環保款式。特別注重環保的新人也有好的背逛,那麼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目前這三家喜餅的價格都是用打折的方式,例如滿少錢就打幾折的方式去計價的,與一般常見的喜餅是用盒數計算是不一樣的唷~


圖片來源::IRIS官方網站    喜憨兒官方網站      韋樂禮品批發網站http://store.pchome.com.tw/wellgift/S079678.htm

相片若有侵權,請和我說明,我會刪除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