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我都忘了四年前我做過這張照片XD
現在看怎麼還是很有FU...
              

 

很久沒看一些觸動心底的文章了...
看了看,寫字慾來了
所以寫下了這篇文字,算是為這個常常因為發懶而沒更新的部落格除除草吧XD


-------------------------------------我是分隔線-----------------------------------------

突然意識到我家的男人其實真的是個好男人

總是包容我想追求的自由
總是包容我想做我自己而不是做別人

從二年半前我決定創業開始
包容我常常因為挫折而心情沮喪
包容我常常忙到半夜才回到家

我每次凌晨下了客運回到台北時總是吵著要來載我,怕我騎摩托車回家危險

早上很累也必需出門時,既使他才沒睡幾個小時,也會載我出門,然後讓我在他開車時,讓我可以多睡幾十分鐘

我每次喊肚子餓卻不願意去樓下買東西時,他總會默默的去買東西回來
然後又傻傻的買到我不愛吃的東西讓我生悶氣

回到家常常又要處理事情的我
家裡也常常保持的一團亂
所以衣服也常常是他在洗他在曬

我變胖沒自信的時候
他也總是摸著我的大腹說著
不管妳在怎麼胖,我還是會愛你的喔


創業的過程中難免也有很窮的時候

所以,他會多接點拍照case拍照希望不要讓我吃苦

我知道,很多苦他都承擔了

雖然他不是一個很浪漫的男人
雖然隨著年紀的增長他慢慢了有了鮪魚肚

但我很幸運嫁了一個99分的好男人
就如同當年嫁給他的時候
他向我阿母宣告的:全天下男人的苦都由我來擔了!


而我這傢伙,不是個溫柔的老婆
著實的是個硬脾氣的硬漢

但我創業踏踏實實的努力
希望你也能幸福
希望你能快樂的拍照
希望你不要在煩惱錢的日子
希望我們能實踐到哪裡都在一起

一起去邁阿密
一起去紐約
一起去北京
一起去每一個有五月天唱夢想的地方

我的夢想除了關於我阿母,剩下的一切關於就是你

今天不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今天也不是什麼情人節

但是,有你
既使吵吵鬧鬧
每一天,都是幸福日

 

二人合照  

小魚太久沒有寫網誌
可能很多格友,很久沒看到小魚和狗大爺的照片了

不曉得胖了這麼多,大家還認不認得(笑~)

 

這麼感性的文章,但小魚還是不免想搞笑一下
因為真的很想出賣狗大爺的鮪魚肚

鮪魚肚  

出賣了狗大爺的鮪魚肚,難不免出賣狗大爺前陣子幫新人拍婚禮的一個笑話

新人的朋友對新人說:你請的這個攝影師真的好棒呀
拍照是用他的生命肚子與熱情在拍照的.....

新人朋友會這麼說,完全是看狗大爺在婚禮現場搶拍畫面時
跑的不只人,還有那個會抖動的肚子XD XD XD 



希望狗大爺看到這篇不會殺了我....
所以在放一張他瘦時玉樹臨風的樣子來做文章的結尾,以示歉意好了XD XD XD

7.jpg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幫小魚按個打個氣再離開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魚 自助婚紗 婚禮紀錄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