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非常喜歡這種令人遐想的照片...XD...這調調,小魚愛)

 

啦啦啦~拖稿魚又來了,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今天要帶給大家的還是狗大爺的婚禮攝影作品
沒辨法,結婚也三年了,總不能重結一次再寫一些婚禮細節XD
所以,大家還是勉強歡歡喜喜的看看我們狗大爺又一費盡體力的作品

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狗大爺很不一樣(嗑嗑...)  (是發福...)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這張構圖很可愛,超對稱的,而且我們三個都在拍(只是小魚很落寞的愛瘋就是了...)

不好意思吼,小魚的地盤,畢竟不像一般po婚攝的BLOG
很常自言自語,大家一定要習慣(笑~ 沒辨法,寫BLOG時,總是要假裝有人對話一下)

話說可愛的新娘VICKY非常的慧眼識狗熊英雄,早在2011年十月就和狗大爺下訂敲時間拍攝這次的婚禮
感恩感恩,也讓小魚第一次有機會到內湖 維多利亞一探究竟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奉茶的杯子,非常深得小魚心,因為小魚愛牡丹嘛~(所以就不小心多放了好幾張XD )
而這杯子是維多利亞酒店文訂時會幫新人準備的 真是好看又大方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小魚一直非常喜歡看到新秘幫新娘戴上整理頭紗的畫面~
每一次都覺得,新娘在真正戴上頭紗那一刻就知道自己的人生真的即將往下一個階段裡去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就是這個往下一個階段的表情~)

但是一經狗大爺搞笑的拍攝想法馬上又變成下面那樣了=.=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回來回來,還是回到正常畫面...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電梯裡,即將出嫁的女兒,在正式和爸爸拜別前的最後一刻

婚攝最重要的就是抓每個重要時刻的 神韻
因為神韻稍縱即逝,而小魚很喜歡這張對爸爸依依不捨的表情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人家這次的新娘可是有個超級明星臉-劉若英來這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據說,維多利亞酒店最漂亮氣派的就是一樓了~
整個就是小魚的菜~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很想知道爸爸在偷看什麼XD)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很氣派又大方的佈置,佈置上二人的照片可是大老遠飛到韓國拍攝最夯的韓國婚紗照喔!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小魚非常愛這張的fu,但說不上來為什麼~)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婚宴場地:內湖 維多利亞酒店
婚紗禮服:CH wedding
婚禮攝影:JF婚禮攝影-狗大爺

想看全部的照片請移駕相簿喔http://jf0416.pixnet.net/album/set/16941992


感謝-YUNCHU & VICKY對小魚和阿狗的喜愛~
希望我們明年再妹妹的婚禮上能再見囉!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若喜歡小魚寫的文,請按個"讚"再走喔~
或是分享到你的FB,讓更多人喜歡這篇文章,謝謝大家 :)

維多利亞酒店。昀衢-玉如婚禮紀錄  
(你說,狗大爺這表情欠不欠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f0416 的頭像
jf0416

單身潛逃。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