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克力的大"囍"字。是在通化夜市發現的寶貝~
原本的顏色是黑的,小魚覺得超酷的
但狗大爺那個老人家說這樣不吉利,應該要做紅的~
小魚這時的反叛個性血液又流滿了全身。
我要黑的!!  我說著我的希望~
但狗大爺堅持他的大紅色囍字。

順從丈夫是女人該有的良家美德  (噁..{#emotions_dlg.emotion_b03})
那金色的行不行,這樣比較華貴。
俗話說的好,各退一步海闊天空~反正金色我也很愛!
就這樣子,先和店員預定了一個~(因為這是手工訂做,所以要等~~)

所以狂拍不同的位置,超正!


              


布鞋是我的最愛!


這雙鞋小魚先前逛通化夜市是就好想買,這次終於抓住機會叫狗大爺買給我~
因為這是手繪的,原本是要請畫的人,在鞋的正面上找空白的地方畫上囍字,但是意外拿回來後~
他是畫在鞋後面,狗大爺拿回來時,原本很擔心我不會不喜歡,但是看久了感覺還不錯~

正呼應了囍兒部落格的名稱:囍是二隻戀人~


         

不過這雙鞋只能單拍,或是藏在禮服下面吧。
但太可愛了,總是要行敗家之實!!
話說回來,這次拍照,我沒準備什麼高跟鞋,因為小魚是穿高跟鞋白痴,到時拍高跟鞋也只能坐著拍
站著我就不會走路了XD

決定來個一雙ALL START走天下~ (小魚上次當伴娘時,也是穿ALL START!!)

嘰哥在我家


這隻娃娃怪的很可愛吧~
話說,小魚曾經在某個新娘的部落格看到這隻娃娃,原本他們是因為和新郎長的很像,所以買下來要帶去拍照
但是後來因故沒有入境到,而。嘰哥。是那個新郎的名字,整個加上去就是很可愛~
不過這隻嘰哥是去找學長借衣服時,意外看到學長也有一隻,所以就商借回來要帶去拍婚紗照囉!


狗大爺的機9嘴臉,也是和嘰哥的怪臉不謀而合~  (為了避免教壞小朋友,所以來個8+1=9)



小魚素顏家居服~ (裝甜美,明明平常就是個男人婆....)


慣例要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