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莎貝爾


其實前幾年,我一直對伊莎貝爾沒有什麼好感,並不是覺得餅特別難吃什麼樣的,純粹就是覺得廣告打好大,感覺好多人用,對於我這反叛性較高的傢伙,就自然沒有什麼好感,但是由於對於喜餅沒有概念,保持著多問多學的狀況下,我還是走進了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除了本身我們熟知的嫁給我吧~伊莎貝爾以外,裡面還有其它牌子的喜餅,較日式的-御倉屋,還有較中式的-皇樓。


御倉屋的包裝設計是偏日本風,然後有閃亮亮的亮粉,噗令噗令的~雖然之前收過這家的喜餅,阿狗對於裡面附的黑豆評價很好,但由於年紀大的我,已經一整個老人家不年輕的性格,所以不考慮這品牌的喜餅,但是網路上大部份的評價蠻好。


皇樓整個就是感覺得喜氣嫁女兒的感覺,但是進去看那一天,因為壓根沒想到我娘希望買大餅的狀況下,也是沒有多談。但一般老人家應該都會喜歡,而小姐也介紹它的喜餅口味,一般的包裝都有漢餅,既使是西式餅乾,但也是走中式感覺的口味。




終於講到主題伊莎貝爾,伊莎貝爾不虧是有名的喜餅,每個盒子都美到不行令人賞心悅目,恨不得每一種都給他買回去,而且所有的喜餅店內,伊莎貝爾的小姐真的是訓練的紮實的,我們逛了一般市面上耳熟能詳的喜餅店,只有伊莎貝爾的小姐不只和你談盒數價錢,在你看到喜歡的款式時,他還會特別介紹這盒內餅乾的內容物是什麼,什麼餅乾是特別這款才有的,雖然剛開始聽的時候很不習慣,因為餅乾不就是餅乾有什麼好介紹的??但是後續去了其它家餅乾就只光談論價格,所以特別懷念伊莎貝爾小姐針對每盒餅乾的介紹,感覺比較專業,而不是只是當我們只是來比價錢的,另外提到伊莎貝爾給的試吃非常大盒又大氣,光拿到感覺就很喜歡。


以下是比較喜歡的款式

圓舞塞納 浪漫


紫色雙層圓盒,此款片數多,盒子高貴典雅,定價710元,100盒折扣後大約單價400出頭,還不錯,小姐說雖然這為舊款式,但仍然很暢銷,另外有一款是今年的新款和這也很像,外型是粉紅偏桃紅,聽說這次藝人佩甄結婚選用的就是此款式,但我個人還是偏好高貴的紫色加上鍛帶的感覺。

方盒:永恆    長盒:魅力A


 


小姐說這二款是鼎鼎大名的"澄果"所設計的盒子,所以單價較高,光是這方盒一組三層的設計,100盒打所下來就要700多大洋,而長盒型的折扣後也要400初頭,比圓舞塞納 浪漫的價錢還高!而且片數較少~不過由於有知名設計公司做背書,不難想像,為什麼這麼高貴。若有較高的喜餅預算又希望盒子漂亮的新娘,可以考慮此款。


品戀 典雅


先前我一直就希望喜餅有像打開生日禮物的驚喜感,所以這一個像禮物盒的款式我也非常喜歡,而且有上、下二層,可以二層都是西式餅,也可以買上層西式下層中式的搭配,對於像買西餅但又時需配合家長買大餅的新人們就非常適合,而且實品盒子是非常的有質感。

艾提恩


這一款的長型大盒子,看來非常高貴大方,我家阿狗一直喜歡這種盒形的喜餅,因為覺得這樣送出去較方方体面。


整体而言,伊莎貝爾的盒子設計系列是最漂亮的,而且盒子用的材料,大多質感較好,盒子也較硬挺,與其它品牌的方型盒子設計來比,整個外型設計EPS較高。



圖片來源:伊莎貝爾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