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說
喜歡狗大爺婚禮攝影作品的請留言,並提供婚禮日期和e-mail,以利回復各位格友喔


七號餅乾官方照片.jpg   
(圖片取自,7號餅乾官方部落格) 


將將將~小魚終於又發文啦 (最近因為老是拖稿很大,所以每篇文章的開頭好像都是這句話吼~)
換一句好了~

大家久等啦~有沒有很想念小魚呀? (如果沒人回我,豈不是很丟人XD)

久違的囍餅發文~這次分享是小魚婚禮上最希望收到的手工餅乾囉~        


 


手工餅乾的迷人之處就是口感札實,味道濃郁
不像機器餅乾的口感鬆散,味道都是糖精的感覺

雖然一般大廠牌,像拉法頌也標榜手工餅乾
但味道還是和一般市面上真正店家做的手工餅乾差了一些
雖然大廠牌的包裝很美,但是喜餅吃多了
還是希望回歸於味蕾的感受



七號餅乾  

這次小魚吃到的手工餅乾是【7號餅乾】
這一盒是幸福粉紅


包裝走的就是大部份新娘容易感到甜蜜幸福的粉紅色
一看就很幸福呀

再打開後,就更幸福了~因為每一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七號餅乾 

一整個收到就很心花怒放的感覺~

我們來看看裡面有那些口味,因為每一個都超好吃
而且小魚不是專門的美食評論家
所以就不針對各種口味細項的多寫了
因為還是要自己品嚐是最準的!


肉桂葡萄餅乾
七號餅乾


好吃~以往小魚對肉桂的味道並沒有好感
但是,這好吃到小魚都嗑光了


 


燕麥餅乾
七號餅乾



灰常好吃~每一口都吃的到燕麥
用料紮實呀


巧克力餅乾 
七號餅乾



超級好吃~
小魚是巧克力控,只要是巧克力口味就先加分
這巧克力餅乾味道超濃
餅乾吃完後,嘴裡還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但又不會太甜
排除了一般巧克力餅乾吃久會膩的感覺


 


鹽味巧克力
七號餅乾


 這口味剛開始看到包裝寫著"鹽味"巧克力
一開始還心想著,這樣味道會搭嗎
結果咬下去第一口,果然是非常驚喜出去意外的
超超超超級好吃
小魚超推薦


 


茶乾餅
七號餅乾 




這個也很好吃
吃完後,滿嘴抹茶香,但又沒有一般抹茶的苦味
大推呀~

寫到這,大家一定發現小魚少拍了一個口味
因為盒子內有六種,但小魚只拍了五種

第六種是伯爵茶餅乾
小魚那天不曉得是漏了什麼腦袋
居然忘了拍也忘了吃~

結果將乾餅拿去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分享一塊享用時
被他們嗑光光了,可見有多好吃
好吃到,小魚還來不及吃就沒了 T.T

這時只好安慰自己,就當留一口
讓各位看倌自己來品嚐好了
(來人呀,誰願意分小魚一片的?)


 


那天小魚興奮的拆開來,吃了一大盤
七號餅乾


因為很好吃,所以來幫他工商服務一下,這些餅乾是出自 7號餅乾 喔



同場加映,小兔出場
七號餅乾


為什麼小兔會出場呢?
因為他是貪吃鬼
連他都想吃手工喜餅,是想沾沾囍氣嗎?


 有圖有証據
  七號餅乾   有吃的也~好奇的走過來


  七號餅乾  假裝沒事,不想讓小魚發現


 七號餅乾  應該沒人注意我吧~


 七號餅乾  嗅嗅嗅~


 七號餅乾  味道好香,好像很好吃~


 七號餅乾   準備要舔下去 (小兔果然和主人一樣,特別喜歡鹽味巧克力)


當然那天沒給小兔得逞,因為這一整盤都是小魚一個人吃完
連狗大爺都沒吃到,哈哈
一整個大心


七號餅乾

配上一杯好喝健康的飲料
果然是人世間一大享受!

希望以後喝喜酒,可以收到新娘收到手工喜餅~
那這樣小魚紅包會包多一點XD


話說回來~手工喜餅雖不像市面上大廠牌的喜餅這麼便宜
價格來說相對硬了一些
也不像大廠牌一樣包裝的非常華麗
更不像大廠牌一樣,一大盒有好多好多餅乾

但小魚覺得,喜餅二字,顧名思義就是要吃進嘴裡的
所以既使份量不太多,但是一盒好的喜餅
往往也讓賓客留下很深的印象

被賓客稱讚說:妳送的喜餅好好吃
這也是當新娘至高無上的光榮之一
絕對不輸賓客稱讚說:妳的婚紗好漂亮

所以好好的挑選喜餅也是很重要的喔

如果新娘對喜餅的預算沒有特別的上限
那麼小魚真心推薦你送手工喜餅

如果你有預算買不起詩特莉那種貴桑桑的手工喜乾
那麼你可以考慮 7號餅乾,因為這盒幸福粉紅,一盒才398元
以喜餅一盒單價來說,他並不算特別貴
更何況這是一盒手工餅乾

花398元買一盒漂亮包裝卻吃不完內容物而被送進少女祈禱的滾輪裡
不如買一盒讓賓客都會歐漏的手工喜餅更來得值得喔~

小魚不負責任分享,供各位即將水水的結婚參考

7號餅乾。手工喜餅 哪裡買?
請點這兒唷 http://no7cookie.pixnet.net/blog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幫小魚按個讚
你的鼓勵,是小魚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

我們下回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f0416 的頭像
jf0416

單身潛逃。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