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說
喜歡狗大爺婚禮攝影作品的請留言,並提供婚禮日期和e-mail,以利回復各位格友喔

 

 

好啦,看小魚這麼久沒更新網誌就知道
忙到哭天喊地,前幾天才忙完麻吉的婚禮
從拍婚紗照到婚禮佈置,幾乎一手包辨
請叫小魚一人婚顧,累歸累,但也很有成就感呢~

 

好啦~廢話不多說~
狗大爺平常最喜歡唱歌,聽音樂
唱歌可以狗大爺難得有自信的一件事
公司的人也很棒場,現場既打拍子又揮手
十足讓狗大爺過過巨星的乾癮

 

當然整場婚禮是走五月天路線
連宴客都特別挑五月就是這個緣故
狗大爺唱的是小魚很喜歡的-最重要的小事

 

雖然當天狗大爺有點小小的畢切
但無損小魚喜愛的狗大爺歌聲

 

另外進場時的橋段,因為沒有事先PIN好
小小的吐切了一下下,但仍是OK的

小魚沒有請婚錄,所以請朋友用V8拍攝
一首歌被切成五次拍攝
小魚努力的把五個影音檔合成一個
所以中間會有點像跳針一樣,還請大家笑納口大爺的金口囉^^


創作者介紹

單身潛逃。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米
  • 好浪漫~~~
    我家的要他開口說話都會臉紅了!
    更別說是對我唱情歌哩~~ 噗哧

    狗大爺那時候比較瘦後~~ 嘿嘿
  • 狗大爺是唱給大家聽的XD

    他胖很多吼,跟他講他都不承認

    jf0416 於 2010/07/18 05:06 回覆

  • angel1329
  • 聽的我雞皮疙瘩耶...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囉^^
    狗大爺唱的好認真,聽的出來很驕傲的要將小魚娶回家
    很開心
    想問問:
    小魚那時候有感動到淚珠在眼眶內滾動嘛?
  • 小魚和狗大爺是搞笑派也
    所以是沒哭啦

    小魚7/24要到台中囉~~
    旁聽五月天

    jf0416 於 2010/07/23 05:48 回覆

  • angel1329
  • 呵呵~現在只要有五月天的大型活動
    我都會馬上想到小魚耶
    小魚和五月天的名字繫在一起啦^^
    週末愉快囉~^^
  • 哈哈哈
    愉快回來了
    花錢還是很開心的XD

    jf0416 於 2010/07/27 05: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