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_223.jpg

                                                        喝喜酒,一切都從收禮開始。

 

買票入場的有趣畫面。
Wedding_218.jpg

Wedding_248.jpg

話說,有二個婚攝拍就有這種好處
二個不一樣的眼睛,剛好一個顧外,一個顧內
雖然大多數的時候,小武和童峻二個人都膩在一起~  (
氣~分開 分開,小魚就是要你們兩個拍到不一樣的東西呀~)

Wedding_289.jpg

Wedding_260.jpg 

原來,我們平常喝喜酒在簽名的樣子是這麼認真~

Wedding_290.jpg 

Wedding_279.jpg 

大家都擠在新娘房門口,等著和小魚打招呼拍照~
有時,覺得宴客的好處就是這樣
可以看到一些你很久未曾謀面,卻又很想念的人

Wedding_256.jpg 

終於等到開場前
Wedding_294.jpg 
胖到脖子和臉是一線天的狗大爺
雖然那時其實比較瘦,勉強分的出來..... 

 

Wedding_301.jpg  
小魚個人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
看的出來,當時小魚看到了很多很想念的朋友,非常的感動及開心~

Wedding_303.jpg 

太多人要顧了,只好揮手打招呼
訂婚過了這麼久,認真想想,參加過這麼多婚宴,還沒看過新娘上台還揮手致意的
但那天就是很自然的做了這樣的動作
想告訴每個來參加的朋友     我。看到你了。  謝謝,我真的開心~

Wedding_311.jpg 

把小魚這個賠錢貨銷出去了
看的出來,魚娘真是既開心又感動~

Wedding_317.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小魚公公是沒有穿西裝的
很像來參加喜宴的客人..... (因為右手邊還掛了好大一穿鑰匙  XD )

Wedding_325.jpg 
(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Gina正在提醒我換裝的事情)

我最美麗大方的氣質婚禮主持人-Gina
很感謝她當了我訂婚宴上的救火隊
沒有她,我的訂婚宴不會這麼完美

改天會特別寫一篇,我和Gina的認識過程^^

Wedding_333.jpg 

 

風城之月的街景,還有藍天
這裡的裝潢真的很可愛也很特別,大家真的可以來這辨辨溫馨的小喜宴

Wedding_228.jpg 

 

 

後記:

太久沒寫婚禮相關的文章,今天寫一寫發現
很多想法變了,而且寫的一點都不搞笑
這一點都不像小魚網誌中會出現的怪文章 XD XD XD

也或許是最近很忙,也發生了太多事情
希望,那種一直對婚禮喜歡的心情能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