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完婚了。一整個踏入大嫂團行列。
好,講大嫂團實在年輕不起來

終於也是個不性感的性感人妻系列...

4/30我又搞了許多爆笑的大烏龍
但上班的第一天實在令小魚開心不太起來
而且還一肚子火

原來vw上新娘常抱怨的一些朋友同事的行為都是真的
真的就是有人會在背後,那麼偷偷的桶你一刀

當然小魚深知,做人要做到人見人愛是不可能的
小魚也相信,總是會有人合不來
我通常也笑笑不在乎
但聽到一件事,真的讓我火大而不行!

親愛的X氏夫妻
公司的排程是什麼時候,不是我們早在半年以前就可以預估的到
我們也不願意我們結婚迎娶那一天
公司就有新的活動要上
你們知道為了4/30這天公司開的活動
約好的人完全沒辨法請假幫我們開車
連排假也不能排
我們只得另外想辨法

我們不像你們只要飛去結個婚就好了
台灣這邊不宴客不發帖子,不管任何習俗

我們所有結婚大小事情都自己扛下來做
你們知道哩哩叩叩要跑多少地方做多少事嗎?

大家的假都一樣多,特休天數也差不多
我們為了結婚這件事
沒有好好休假,把可以用的特休都擠在這些日子用
你以為休假就只是在家像你們一樣休息打電動嗎? 

把特休先用掉的我們,下半年已經幾乎沒有特休了
你覺得這叫做不體諒你們然後自己休的很爽?

什麼叫做我們為什麼不綽開一起休假
你知道常常狗大爺排假時
為了一定要讓你們倆一起休
而把我們的假分開,為了這個還常常要忍受我的不高興

五月的休假不是狗大爺排的,你們可以去比比看
是你們的假綽開的多,還是我們的假綽開的多?
摸著良心說話嘛,還是本來你們就是天生就愛說瞎話?

你們不來我們的宴客的瞎話理由
我都還勸狗大爺是因為你們可能手頭比較緊要找個不來的台階下
你們不來,我們也不勉強
現在還讓我感覺你們意圖煽動別人是怎樣?
我那裡得罪你們了

每次新活動推出留到三、四點才回家時
狗大爺每次都擔心你們辛苦,自掏腰包買飲料慰勞你們
每年過年你女兒的紅包也從來不曾少過

和你們生氣的時間,我不如拿來做其它事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後記:

這篇在小魚在宴客前一天5/2就打完了,只是一直考慮發不發文
但小魚一直希望,偷偷痞客發文就是有自由的空間
所以小魚決定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