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婚禮照片是什麼?

這是老大給我的客題
其實我很難決擇

對於照片,我是個貪心的人
我自私的希望攝影師多保留一些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刻

但又害怕那天忙錄的我沒有辨法注意到我心裡重要的那些朋友的表情
(對不起,這方面我是自私的,我覺得不重要的人,覺得看到照片也好像沒什麼感覺)
所以又希望攝影師能夠為我補捉

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場婚禮請二個
一個從男方家出發的開始拍
一個從女方開始畫妝準備的開始拍

可惜偶不是郭台銘,這樣的重本對我和狗大爺而言是種負擔


看了那麼多的婚攝照片,大部份都還是以紀錄一場婚禮過程為主
一般的婚攝,通常算是 婚禮紀錄師
就是我們比較常看到的照片

可是我想到一個構想很有趣
以一個外人的眼光來看待這場婚禮的照片

這場婚禮,會有怎麼樣的角度?

但是想想,我們對於一個陌生人的眼光來看待婚禮
通常會是。好奇。
好奇 新郎帥不帥,新娘美不美
二個人在一起是否匹配

好奇,是什麼樣的人結了婚,富豪配千金 還是窮小子配富家女
亦或是麻雀變鳳凰飛上支頭

這樣的照片,或許有趣,但是可能會少了一份感情或者是人情味?


但如果以一個外人但是好朋友的身份來拍一場婚禮
這樣的照片可能會富有感情的眼光看待
可能更有默契的可以知道
新娘想的是什麼,想要知道的畫面是什麼

但這種照片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因為可能沒有那麼剛剛好,這麼好有默契的朋友就是一個很棒的攝影師。


我真的要好好思考,我需要的是什麼。
目前是無解,我只能籠統的說
我希望補捉到稍縱即逝的感覺

我還在尋找我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