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是托很久要給陪我自拍婚紗的新秘Candy看的

不過太久沒更新部落格,所以就順便一起公開給大家看小魚準備的禮服

但是小魚天生黑眼圈
加上後天不良再加上最近加班很晚,所以幾乎天天在早上六點以後才能睡的催殘下

黑眼圈又加深的異常可怕,所以大家看照片真的要忍耐點

板橋蘇菲亞婚紗社買的白色緞面禮服
照片 016.jpg

最近胖了很多呀@@ 。虎背熊腰

背面
DSCF5059.JPG

原本一開始要買平口的,後來覺得平口拍了太多次,所以改買這個卡肩的
其實這件一整個就很素,樣式很簡單,但我還蠻喜歡這種緞面素素的衣服 

以下均為同事大力贊助

阿珠珠的生日先服  黑色小禮服(購自公館二手婚紗店)
照片 013.jpg

黑色果然穿起來瘦一些~

背面
照片 014.jpg 歐巴桑的鯊魚架現身~

 

台東自拍婚紗同事贊助
照片 008.jpg

這件剪裁有點希臘風,我個人還蠻喜歡的,紅色很搶眼~

這是我同事去台東拍自助婚特別定做的,一件全新訂做的四仟大洋有找
小魚覺得還蠻便宜的
後面同事還穿了歸寧

背面
照片 010.jpg

 

紫色緞面超露禮服
照片 007.jpg

這是同事為了補請時買的二手禮服,超露到不行
是前短後長的設計,雖然小魚很喜歡這件衣服的顏色
但總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  因為最近真的胖蠻多的

背面
照片 005.jpg

 

黃色小魚穿起來屁股好大禮服
DSCF1483.JPG

這張是去宜蘭拍婚紗前拍的,那時候比較瘦
不過瘦屁股還這麼大真是不得了...

背面
DSCF1484.JPG

 

短版可拆式拖紗小禮服

DSCF1490.JPG

這件也是我同事訂做全新的,他後面有個很長的拖紗可以用,是二穿的
當時網路上訂做全新的一件也是四仟大洋有找,很便宜呀~

背面
DSCF1491.JPG

附上我同事拍的,二件合體樣子
短白2.jpg

短白1.jpg

不過這件拖擺,我到時應該會拿來縫在牛仔褲上,還是蠻想拍穿牛仔褲的感覺

 

另一件米白超重鍛面禮服款,是較澎的裙擺設計,小魚拍照沒嚐試過這種禮服
拍賣的.jpg


米白.jpg

不過今天是趁狗大爺不在,很輕鬆的在家一個換衣服,一個人拍照
這件穿上去,真的要有人幫忙綁後面的馬甲式,所以我就沒辨法自拍了

當然這件也是我同事訂做的,也是四仟大洋有找!

最後就是小魚最愛的牛仔LOOK
DSCF5249.JPG

上身馬甲是造型師Candy的建議
所以上網找好久,決定還是要找一件有稍微束起來的感覺,才有馬甲樣子
所以就捨棄一般棉的平口小可愛
當然,其實這件在網拍的內睡衣區找到的XD

背面
DSCF5251.JPG

哈哈,自已拍照片下來後,小魚還是很愛
中間找到那麼多禮服的過程中
一度因為覺得只有結婚才有機會穿禮服的想法
已經有點想放棄牛仔褲婚紗了
一來是感覺也拍過了,二來是好像是穿禮服才比較好的迷思

但是為了拍照片上來後,還是決定絕對不能少了他
我愛牛仔褲!!

不過1月4號當天,小魚只會挑3~4套拍照
大家也來給小魚一點意見,要挑那四套拍唷~

 

工商服務時間:

提供想要買禮服的女孩兒們,我同事當傷訂做全新便宜禮服的資訊

Y拍:甜心果婚紗禮服

這間有很多不錯的禮服款式訂做,而且價格不算高
想要擁有自己白紗的女孩兒
只要不計較料子是否很高級,但是拍照出來的效果很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