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婚紗拍攝地點,從有開始準備結婚開始,小魚和狗大爺一直都有預定在宜蘭拍攝的計劃。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只是很單純不想拍太多台北或新竹的景
所以選擇小魚和狗大爺都喜歡的宜蘭。

 

但話說n個月前,陪同事到中山北路挑拍攝禮服時,在中山北路一整片的婚紗相片裡,有本照片讓小魚印象很深刻…
當時正在看本子時,當然會有熱心的業務員來介紹。
不過一般中山北業務員每個開頭的重點都是"妳看,我們的妝特別著重自然"   
好了,跳過那些根本小魚沒聽進耳朵的東西。

 

我只問了業務員:這照片景點再哪拍的?
業務員很熱心的回答我,這是太平山拍的。
(BINGO!當時心裡想著:既然我都要去宜蘭拍了,那麼到時就順道去太平山吧)

 

不過此時業務員馬上澆了我大把了冷水說著:可是不建議去那裡拍唷,因為太平山天氣不穩定,不見得上去都是好天氣...這個相片連去三次才拍成功....
(此時心裡又OS:那你們沒事拍太平山的照片放在人來人往的通道幹嘛...)
因為當時時間上的限制,所以沒有與業務員多聊。
但是上太平山拍攝婚紗變成了小魚心裡一定要做的事。

翠峰湖

 

 



楓紅

 

但上太平山仍是個賭注~因為沒有人知道,當時上去的天氣到底好不好
而且小魚上網研究過太平山的路程
從宜蘭市開到太平山入口土場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從入口開到拍攝地點土場還要在約二個半小時
光是這樣的路程,讓小魚心冷了一半,因為小魚有太多想拍攝的東西
所以若堅持要上太平山,必定很多小魚想去的景點要犧牲掉
路程遠不是問題,就當是去墾丁
但墾丁幾乎都是掛保証的好天氣,但太平山不是
所以希望屆時上了山要好天氣才不會浪費小魚的夢想呀~

好了說了這麼多,沒有圖片是沒有辨法讓各位了解那種小魚的心情
小魚費了千辛萬苦找到當初看到的婚紗照片給大家看看,但閱讀請小心,照片有毒
若毒到各位也想上太平山拍攝,小魚概不負責... 





自己寫網址貼照片的同時,小魚又再次中毒...請各位拿起手邊的電話,幫小魚撥119,感激不儘。






不過就為了以上二個景,小魚就瘋了想要去太平山,來人呀,打醒我!!





放毒完畢。有沒有人需要小魚幫打119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照片這樣的東西是很主觀的,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但當時離開中山北時,這幾張照片就一直留在我的腦袋
不過這也是我從訂好婚紗後的煩惱來源。
除了路線規劃一定要很完整之外
*天氣不一定會好*這句話也一直不斷的打壓著我

不曉得值不值很拼下去...

我只剩一個月左右來規劃這件事情了。偏偏暑假又是工作最忙的時候,有時想這些事情真是力不從心…
整個人都快沒電了....


太平山照片來源:某天逛到的網站取下來的,忘了在哪...抱歉,有侵權和小魚說一聲,小魚會拿掉,謝謝
婚紗照片來源:蝴蝶。樹 各位有興趣也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