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再找先前的舊照片時,發現一件可怕的事,那就是我變醜了~
不過才二年的光景。
哇~我的天呀,這一定是報應。
誰叫我平常煙酒不忌(我不是酒鬼),出門不愛擦防曬!
吼~這一定也是阿狗讓我沒有戀愛感覺,所有体內沒有分泌女性賀爾蒙,才會這樣啦!(一定要牽托,生氣>"< )

雖然從新秘那回來後,有再努力的喝水,但還是讓我一整個沮喪。
然後像我們這種上晚班的,每天下午四點~凌晨一點上班~
所以六點是第一餐,凌晨一點多下了班,還會再吃第二餐,常期的不節制,導致有了現在的狀況,慘慘慘~

哭哭,給我來個還我漂漂拳吧!

前陣子還學了本公司其它減肥新娘不吃澱粉類,結果我的媽呀,才吃一餐就受不了,導致後面的狂吃
真不曉得年輕時減肥的毅力那來的,現在一整個不能忍受肚子餓~

最近上網訂了蒟蒻麵,希望對我不能忍受肚子餓的第二餐可以有幫助,期待我的成果,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所以現在要慢慢努力,其碼到拍婚紗時,要是最佳狀態。



七月努力目標。
每天喝2000cc的水。
第二餐的食量要減少
吃膠原蛋白錠。
每週最少敷一次臉和眼膜。

每天來這裡更新紀錄。哼。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