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朋友介紹我去給新秘做作品。
就是活体畫布臉的意思啦~


每個新娘在畫妝前都要先扮的
包租婆



包租婆上好粉   有沒有比較白晰了呢~




第一個造型,我非常喜歡唷。          



背影也來一張。                                     左右各來一次。




我學弟說,戴上這個閃亮亮大耳環,有來到泰國看秀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是很愛這閃亮亮的耳環。



第二個造型復古包頭

        


新娘造型的復古包頭                        頭髮加了白紗的復古包頭

                           


不例外來個大張點的。




看完了以上,以下才是真實的我的個性。

           



這位新秘長的很可愛唷,帶口罩時,好像林心如在幫自己畫妝一樣,非常可愛。
這是他的作品網址,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album/vanessa1217&page=1



後記:
畫完後,發現皮膚的保濕真的很重要,所以回家後開始乖乖喝水。
還有牙齒不夠白,拍起來不好看,所以要準備美白牙齒。
還有要早早睡覺,不然黑輪太深不好看

<謎之聲,現在幾點了,還在寫網誌…不是要早早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