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5.jpg 

唉呀,話說小魚很開心動工寫第三次進場,再即將寫完完工時
突然心頭一陣怪,到底少了什麼....

想不起來~一直到停止打電腦出外吃飯時想到
啊~是第三次進場MV,而且是婚宴中最重要的一場MV

 

因為小魚和狗大爺是在公司認識
所以公司的人、事、物對小魚和狗大爺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的婚宴才請16桌,但其中有五桌就是同事
狗大爺也特別為公司同事精心製作了一首獻給他們的MV


在公司2004~2007這三年間
我們在公司渡過非常瘋狂的玩樂時期

夜唱、打保齡球、吃宵夜、打屁
過著每天都要到早上六點以後才回家的日子
那真的是一段很花錢卻很難忘的回憶XD

 

雖然很多人都慢慢離開我們的身邊
公司也因為制度慢慢的改變
不過,仍不會抹去這段美好的回憶

 

不過,看了MV之後,知道小魚和狗大爺在哪上班的
千萬不要拿著刀槍來追殺,雖然有時
這是做客服的宿命....

 

 

 

MV音樂仍是選用小魚和狗大爺最愛的五月天
而選用的是勵志性歌曲-出頭天

 

五月天 - 出頭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這對準備結婚那一年,剛好我們二人在公司最低潮的時間
聽聽這首歌,常常會比較有踏進公司上班的勇氣

 

狗大爺自己在等入場時
還很痴迷的躲在門外偷看
自己很感動的很想掉淚

 

但....這些照片明明就是搞笑版的居多....

大家不棄嫌的看完,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