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可恨的暑假到了
最近老是覺得煩煩的

煩我的網誌無法定期更新
煩我那看起來像大肚子卻只是肥油一團不美觀的小腹
這樣是要人家怎麼計劃拍一週年半自助婚紗照

 

雖然武格格檔期難敲的跟鬼一樣
武格格也大拍胸舖說不會食言

 

但我還肖想一直想去沒去到的愛情萬歲
還有不一定可以做好功課才接的叔康

 

是該選擇誰??

就是現在太心寬體胖了
才會覺得沒臉拍照,也不趕計劃

雖怪天天問狗大爺我到底胖不胖這件事
狗大爺直搖頭說不胖、不胖

一定是看準了,變胖後的小魚羞恥心
可能可以逃過拍週年半照這件事

 

可惡。可恨"
狗大爺~你好陰險

 

反正。我最近就是煩

 

還有那些傢伙。暑假到了就是該去打工、旅遊
沒事少在家打電動,小姐我不想每天都凌晨三點才回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