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7.jpg 

 

最近心情不好,所以不太想寫結婚的相關文章
因為不太想回憶

 

應該很少夫妻不吵架的吧
小魚和狗大爺當然不例外

 

以前人家常說,夫妻間很容易為了柴米油鹽吵架
雖然我們經濟上並沒有什麼大問題
反正有錢就吃火鍋,沒錢就吃泡麵
這是小魚的生活哲學

 

小魚是急驚風  狗大爺是慢郎中
小魚是粗線條  狗大爺是想很多

小魚不太在乎無所謂人的看法
狗大爺希望在乎每個人的看法

小魚是有心事一定要說的人
狗大爺是常常將心事藏起來

 

反正,我們有太多太多的相反
或許,很多人覺得互補很好

但,這真的好嗎?

 

我常常受不了,狗大爺的不積極
不積極真的是我們夫妻感情最大的殺手

 

狗大爺不是不懂,但就是會一下子就懶掉了

 

小魚好氣好氣。

 

我並沒有要你賺大錢給我買LV
我也沒有一定要你買房子,反正我們在一起哪裡都是好地方
我不需要你功成名就受萬人景仰

 

不過是希望你生活的積極開心點
多用點腦袋想有意義的事情
積極的愛著我,偶爾耍一下浪漫
這樣我才會死心踏地的愛著你一輩子

 

既然你不願意積極,就不要怪人家覺得你怎麼樣,也不要常常羡幕別人~

 

你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沒問題?告訴你,問題可大了咧!
如果你還是依然固我..  你等著看好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