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24.jpg 
          終於要揭開入場的序幕了

呼。訂婚寫了這麼久,才寫到第一次入場
說真的,小魚很想趕快寫到結婚

但為了怕以後網誌沒得寫
只得耐著性子慢慢寫

因為也想把二位不同攝影師的照片區隔開來

雖然歹戲拖棚,大家也就忍耐著點看吧
因為小魚真的只是很想完完整整的紀錄這些事情
免得老了沒記憶時,連回憶也忘了。

IMG_8138.jpg

正在吃熱呼呼的麻糬。
姑姑幫我們家做的。好吃。
新娘還是在上場前些吃些東西
不然在餐桌上被婚攝拍到吃飯的醜樣,真的會很糗(下場請看後面)

一切都在準備就序中
IMG_8156大.jpg

IMG_8255.jpg入場著請買票。

準被放炮了
IMG_8365.jpg

炮。在狗大爺下車時,來不及放
所以我們改在入場前放,代表喜宴正式開始
雖然不合乎傳統,但ok啦,心意有到就好
都是喜氣嘛~

 

IMG_8364.jpg

被通知要入場了。

看的出來小魚很驚慌嗎?
其實真的很緊張,因為不曉得來了多少人,有那些人會來?
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在這個時候,真的是最明顯的

因為上場後,不管怎麼樣,都是必需要笑

而且是最燦爛的。笑。

IMG_8374.jpg
趁上場前,和我的好姐妹們拍一張
不過,我很遺憾的是,我沒有穿著旗袍和他們一起拍張照
因為,她們畢竟是為了我而穿上旗袍的... (好啦,其實是我強迫她們穿的  XD )

開門前。
裡面正在上演著修女也瘋狂的燈光秀
其實這個燈光秀和風城之月的場地很不搭嘎

但是,還蠻熱鬧的
對於第一次來這裡參加婚宴的人,應該都會很有新鮮感

而這個燈光秀的錄影檔,一直留在V8內,改天抓出來在放上來給大家看吧~

入場了
IMG_8391.jpg

IMG_8392.jpg

很像走秀吼~還打招呼咧
因為這個場地是有二個樓層的,所以樓上的朋友很熱情的叫著我的名字
雖然坐樓上的幾乎都是小魚阿母的朋友
但是,他們真的粉熱情呀~

BLOG4971.JPG(圖解說明,這是小魚先前拍的,點小圖可看大圖)

IMG_8395.jpg

小魚很喜歡這張獨照,笑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好多朋友,真的都來了。

IMG_8410.jpg

上台了,還在和樓上的打招呼
看的出來,很多人都圍在欄杆旁看
不過,狗大爺打招呼這個動作
現在想想很好笑~

啊,你認識人家嗎?
這是.....偶們家的場子也
樓上坐的是......你岳母的朋友也

以上都為騙人美美的照片

以下是大嬸系列....

IMG_8428.jpg

小魚開始講話了....

首先是謝謝大家來參加這場文定喜宴
謝謝很多不見的朋友,還有特別從台北、宜蘭下來的朋友
在小魚平常這麼懶惰都很少打電話的狀況下
還願意特別來參加這場訂婚
IMG_8434.jpg

謝親恩的音樂
 

當然開始講話,其實是要謝謝我媽媽
不過,小魚因為真的太忙
最重要要謝謝媽媽的感恩詞,忘了想
雖然主持人,明明有提醒過我小魚

不過,小魚那麼聰明伶俐
一切隨機應變

但。就只講了: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單親家庭,媽媽獨自一個人把我扶養長大 …
自己鼻頭就酸了,講不下去了

這個聰明伶俐的隨機應變當然是側底的失敗....
暗。明明打開門前,我還記得一定要特別謝謝我叔叔這幾年對我娘的照顧
我才可以這麼任性的丟著我娘在新竹,一個人跑去台北生活
好了,忘了就是忘了
小魚不想在台上當場大哭而哭花了眼睛
趕快把送給媽媽的花送出去

IMG_8436.jpg

 IMG_8442.jpg  

IMG_8447.jpg
其實還在小流淚,所以緊抱著不放

換狗大爺獻花了
因為狗大爺覺得這是女方的場子
他就決定不講謝謝父母的話,只送花  (明明就是不知道要講什麼....死狗子嘴硬.....)

IMG_8451.jpg

IMG_8452.jpg

這張擁抱,厚實的雙手
我很喜歡
雖然狗大爺沒講什麼
我公公已經哭到不行了

IMG_8459.jpg

抱完了還在哭....
小魚公公是個感性愛哭的人
真的,其實大家可以把照片往前拉,小魚在講話的時候
我公公已經眼框泛紅了

其實這段在抱的時候
坐在台下的我的小姑,也正在哭

小魚未來感性的一家人...

IMG_8466大.jpg

好啦,很明顯的謝謝大家蒞臨的舉頭三尺有神明舉杯致謝。

 IMG_8482.jpg

終於下台了
還好,我們家不是達官貴人也沒有家族顯赫
所以沒有那種鄉里長、議員、長官....之類的要致詞
不然,小魚得在台上罰站很久是會擺臭臉的.....

IMG_8515.jpg

下了台,和同桌的長輩們敬酒
這張真的是在主桌上最美的一張照片了....

 

還記得小魚說過,新娘真的不要亂吃東西嗎?
很容易讓你醜態畢露

小魚看過可怕的新娘醜相照片
已經特別告訴自己,別讓這種悲劇發生
所以小魚上了主桌後,幾乎是不吃東西就下場換第二套衣服

但是人生總有意外
為了一定要吃到自己堅持要將炸湯圓改成客家鹹湯圓
吃了幾口,還是被拍到了 

有圖有真相
IMG_8511大.jpg
IMG_8511大 (1).jpg

特別犧牲po出,給未來的新娘有所警惕...

大家看完,請給予熱列掌聲,以茲鼓勵po醜態的勇氣

 

沒人拍手??
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 (自放罐頭掌聲)

 

IMG_8500大.jpg 

 

好。寫完了 。         <---很草率的結尾。

 

 

後記:

記得我阿母說,你結婚那天,我鐵定不會哭,這有什麼好哭的,很丟臉
我不會像王爸爸一樣  (王爸爸=羅培茲的爸爸)

訂婚完當天,小魚問阿娘說:我講話送花給妳的時候有沒有很感動?
阿娘:有阿
小魚:我自己講到都快哭了,妳會不會很想哭?
阿娘:巴梅他們在台下聽了都哭了,因為他們知道我是怎麼單獨扶養妳長大
小魚:啊妳有沒有哭
阿娘:這有什麼好哭的.......
小魚:吼,妳很無情也

 

但。等收到照片時,看到這張照片
IMG_8449.jpg 

小魚怎麼看,都覺得我阿娘有哭
但據魚娘的說法是因為她太胖了
整個眼睛都瞇瞇的

小魚還是很疑惑...
大家來評評理
這張到底是有哭還是沒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