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二天做了靂霹無敵多的事。

手.bmp 

倒數第二天。0320
訂婚的DIY佈置還沒有太多的想法,只知道大概的方向。

DSCF6427.JPG 

DSCF6432.JPG    
(好,這二張照片就是某天晚上腦汁被被擰乾的方向,其實很落魄  XD)
(手上能用的,限有的素材就是羅培茲訂婚時我人生的佈置處女秀剩下來的,還有狗大爺的最大忠旨不準花太多錢)


小魚一堆事情還沒做,居然還在3/20下午花了快二個半小時在迪化街身上,繼續的看布
雖然已經鎖定要用客家花布了,但為了襯客家花布的底色布,就花掉小魚好多時間,在永樂市場迷路~
龜毛這件事小魚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因為魚腦袋不好
完全沒有辨法用"想像"客家花布 放在那一堆五顏六色不同的底布上會有什麼感覺
而且不同的布有不同的價錢不同的色澤但是怎麼看都下不了決定
最後先買了小塊的花布在到處比顏色的差異及感覺

然後腦袋又一直想著,啊我是要用紅色花布好,還是粉色的或藍色的?
紅色喜氣,但是大家都用,藍色搶眼但是不像在辨喜宴,粉紅色的甜美好像又不適點小魚大刺刺的個性
結果這晃、那想,火大乾脆紅色、粉色都買了
藍色的小魚之前做謝卡套時也還有存底一大塊,索性就全有了

再來就是下午去拿了和喜帖同款特別做的海報DSCF5944.JPG 還到師父那,借她的平常放在遠企櫃上展示的鳥籠。

這天回到新竹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原本約好和婚紗公司要拿的禮服、放大照和相本...一堆哩哩叩叩的,也來不及去拿了~

倒數第一天。0321
一早起來九點起來,第一件事就先去洗牙(羅培茲說,沒聽過新娘保養還有洗牙這種行程的=.=)
沒辨法,小魚是有抽煙的人,雖然牙齒並沒滿嘴煙垢,但為了門牙上一點點的小煙漬
為了隔天來的婚攝能夠拍的美美的,還是得想辨法去掉~

原本半年才能洗一次牙的,牙醫聽到我隔天要訂婚,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小小的洗了一下~
洗完牙就是不信邪的跑去做臉,因為之前忙到沒時間去做臉(無敵的爛藉口)
結果做完臉後還是過敏了orz,導致小魚訂婚當天,皮膚狀況是糟得不得了..(所以說做人千萬不要鐵齒

接著下午一點半到餐廳試音效和試撥成長mv,然後給餐廳我要的桌牌
反正這些都是不健康的試範,大家千萬不要學習,全部都是火燒屁股了,早就該做完的事
小魚在訂婚前一天全部還在做。

下午三點左右拿訂婚衣服,和拿放大照、謝卡哩哩叩叩有的沒的~
回到家又去餐廳放一些晚上要用佈置物品的東西
餐廳的葛經理說,沒看過這麼像工友的新娘XD
說真的,小魚也覺得我把自己搞的像工作人員一樣,不像新娘...

回到家喘口氣後,又趕著去做指甲~原本當然幻想要做美麗的水晶指甲
以彌補小魚一雙不像女生美美的手,只是短短粗粗的老人家手
但一聽做水晶指甲要三個小時,我放棄了
我只想花在指甲上一小時,所以就做了一個簡單的~做指甲也是今天唯一的休息時間。
小魚晚上八點還要去火車站接要來家裡住的朋友
而且要給來幫忙主持的主持人的小禮物也都還沒有著落..
就連訂婚宴要謝親恩的花也都還沒訂...

魚骨頭都快燒光了...     全部都是一些不良適範

原本預定到餐廳佈置是八點半,等小魚做完以上的事情
從新竹再回到竹北風城之月的時候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新娘工友的前一夜。
關於那一前夜,下次再寫。

 

現在開始的都是補文紀錄....我只想趁我腦中殘存最後一印象,趕快寫完...
未來的我,等我真的結完婚宴完客
可能笑笑現在的我有多麼所謂當新娘的 當局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