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普遍的喜餅,大概都被小魚我逛過一圈了
喜餅從去年看到現在lo lo 長的,小魚什麼都還沒下訂

眼看距離小魚訂婚只剩下約42天左右
小魚連一個餅都沒下訂,只有過著有空就試吃的生活

套句我娘的話,我真的是在瞎忙

女人變心比潑水還快 (謎之聲:這句形容詞感覺怪怪的...)

最近小魚又看上了非餅乾類的喜餅~

沒錯,看標題就知道,小魚看上了蜂蜜蛋糕
因為我最愛收到人家送的彌月蛋糕了,每次都吃光光

之前一直要去看沒什麼時間,這幾天一吃到蜂蜜蛋糕
每天都在肖想.....

雖然我還是蠻喜歡掬水軒的,但是我娘覺得不怎麼樣
再加上最近吃餅乾真的吃到怕

又再度的加深我想要 蜂蜜蛋糕當喜餅這件事....

不過狗大爺馬上吐嘈我說:妳當初也不是說一定要訂掬水軒

真的是我阿母不怎麼喜歡,所以偶才要換嘛~ (啊女兒總是向著媽媽的嘛)  
(謎之聲:怎麼聽都很像藉口....)

金格喜餅

幸福小築 I 代
粉1.bmp

小築粉.bmp

幸福小築 II 代

金格幸福小築紅.bmp

每個女生小時候幾乎都玩過家家酒
這款很像娃娃的小屋子,非常的可愛
簡直就是一箭中了小魚的心

而且DM上面寫的涵意非常的好
當訂婚喜餅感覺真的很不賴

家的結合是幸福的開始

家,是你給我永恆承諾,幸福必要的輪廓線,當你牽著我走向紅毯那端,就是通往幸福道路的開始…

紅1.bmp

I代和II代的內容物就分為二款,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不過小魚個人偏愛II代的屋頂有多了一個蝴蝶結比較精緻
也喜歡紅色的喜氣,但是多一個蝴蝶結一盒就多10~20塊
狗大爺覺得不實際,不過,女生嘛,總是會為了這些小地方希望在更好

典藏幸福系列
幸福1.bmp

這種長方型的大盒子是狗大爺喜歡覺得體面的款式
小魚覺得這款深紫色的底色還不錯看
但唯一的缺點是小魚不愛這個人頭的圖案

(謎之聲:喜餅吃完盒子就丟了,就給妳看這圖案好不好看)

這款的內容物有分為六種,六種價格當然也不同
下面是小魚比較喜歡的內容物

典藏幸福B
幸福2.bmp

這盒的內容物小魚全部都喜歡吃,但是有一點擔心分量感覺比較少
但是小魚覺得雖然不像餅乾片數那麼多
不過,真的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典藏幸福C
幸福3.bmp

這盒的內容物有二條不同口味的長崎蛋糕,簡直就是一整個大心~
不過狗大爺覺得純糕點類的不像喜餅,像彌月蛋糕
如果他長崎蛋糕一條可以換成巧克力的,那就更完美了

典藏幸福E1
幸福4.bmp

這盒裡面就有餅乾了,最上面那二小盒是手工餅乾
非常符合小魚要的糕點類,還有狗大爺覺得要有些餅乾的選擇
假使最後訂金格又不能訂幸福小築系列的話
這款應該是口袋名單

小魚是在新竹西大路的金格看的
金格的試吃也不像一般的喜餅給的試吃是餅乾類
試吃是蜂蜜蛋糕、洋果子、年輪、小檸檬等的糕點類
小魚一個人全嗑光,一個也不剩
和一般的喜餅比起來,真的大優~

讓我最近一直想訂金格的喜餅~

但人總不能太衝動,因為沒吃到一之鄉的蜂蜜蛋糕試吃
小魚是不會輕易下決定的!
上次再新竹看一之鄉給的試吃都是餅乾
小魚沒興趣,都分給其它人吃

而一之鄉看過的報告心得,下次和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