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34.JPG   

目前這份po的都是Candy用她的canon d1000拍的
而這也是這次自助婚紗照中,少數可以看到的彩色照片

因為當天天氣陰陰的,所以後來決定以黑白照片為主軸
從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天氣不太好,不然這水田很清徹
如果有藍天一定是美呆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那天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冷 (如果是像1/10這麼除,我想我大概也拍不下去吧~)

1/4那天共換了三個造型,穿了五件禮服。
因為我們為了拍到沒個禮服不同的感覺,而換造型太多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穿比較多的衣服,但是有的造型不變

第一造型第二套禮服
IMG_8982.JPG

因為拍第一套我自己買的禮服時,Candy正辛苦的在工作室收拾要陪我去拍照的家當
所以美術館前邊是沒有側拍照的

身上這件禮服是幫我拍照的小漁收藏的,小漁很好玩
某次去板橋蘇菲亞買完白紗後,在msn和小漁說起板橋最近的婚紗店都有在出清白紗禮服這件事

再等到和小漁連絡的時候,小漁和我說,她去板橋當天搬了14件白紗回來
小漁後來是在蘇菲亞轉角那間店買的
而且她都搬貴的,不是小漁買的999元一件的那種
果然比較貴的,真的有比較美
像小魚身上這間,就是小漁在板橋的戰利品其中之一
這件很夢幻,是小魚平常不會穿的夢幻禮服  小漁有拍這件禮服的細部一些特寫
等正式的相片出來時,再po給大家看~


IMG_8986.JPG 


IMG_8951.JPG 

這次嚐試了一些以往我都沒用過的造型
像第一次拍婚紗時,我就和Tina說過,我不要用皇冠,也不想用髮帶

但這次自助婚紗隨性多了,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Candy幫我用了髮帶,我覺得很好看也,別有一翻風味

 

IMG_8941.JPG 
看的出來這在跳什麼嗎? (旁邊二位又是再度登場的明日星夫妻)

猜猜看,猜到有獎~

只要有空一定陪著我們拍婚紗的。明日星夫妻
IMG_9015.JPG

認識他們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他們頭髮這麼黑,之前這二位都是走金毛路線的~ 金毛路線圖片請點這!

IMG_9010.JPG

小魚表情還在裝深情,但狗大爺的表情還蠻GY的

小漁幫我準備的捧花
IMG_9113.JPG

這束花超美的,而且只要600大洋,很便宜的,比一般婚紗公司贈送那種結婚用的都美上好幾倍

不過,小魚當天看了這束花超HIGH的,還沒拍到照,就先弄壞一個花苞
小漁也很冷靜的安慰我,沒關係,這是妳的....(害小魚我哭笑不得)

 

先前打死不戴的皇冠造型

IMG_9052.JPG 

IMG_9061.JPG  

Candy幫我戴上皇冠時,我一整個大皺眉
後來回家換衣服時 我室友覺得我戴皇冠很好看
所以才勉為其難的將Candy已經拆到手上的皇冠在戴上去

後來大家看到以後都覺得不錯,而且有優雅路線。

嗯~好吧
其實說穿了我不戴皇冠的理由只因為我覺得自己很粗魯,不適合皇冠這種優雅造型而已
當然,我不說話時,他們都說我很適合皇冠
但一說話就破功 XD   我承認我真的沒有孫芸芸優雅貴婦氣質
小魚平常就是走 嬸婆 路線的

 

IMG_9097.JPG 

這是在玩Candy相機時,小魚我拍的
來看一下小魚是否有攝影天份

起以前專一時,第一個報名的社團就是攝影社咧
結果不曉得為什麼就整個就去練國樂變成國樂魂

IMG_9105.JPG 

我個人超喜歡這張的啦,個人覺得有拍到我想要的fu
(不過拍這張時,小魚穿著禮服腳開開的很醜,很沒FU  你看人家小漁腿併的多優雅~)

IMG_9104.JPG 
對了,給各位介紹,這位就是幫我拍照的攝影師
雖然攝影界還不出名,但她是
丁港有名聲,A港有出名的  客製化喜帖-漁.婚卡 的首席設計師   小漁

跳躍的狗大爺

IMG_9115.JPG 

IMG_9144.JPG

這張倒影我很喜歡呀~
IMG_9145.JPG

狗大爺吐舌頭時,真的很可愛
IMG_9180.JPG

 

特別加映,小魚繼續亂拍
IMG_9188.JPG
哈哈,我喜歡這張,雖然這種照片在婚攝照片中,很容易有類似的~

 

IMG_9187.JPG 
(自己命名這張為  山城歲月)

接下來,很冷,腳也很痛,但真的霍出去了
因為小魚就是為了這個水壩來到牡丹的
IMG_9194.JPG

IMG_9199.JPG

Candy喜歡重口味的裝,這個黑色禮服的造型
小魚很喜歡,頭上的紗花,也是Candy前一天晚上親手做出來的
不過現在照片很小,看不到花,請各位等正式版吧~

 

今天寫的沒有規則,思絮想到那,就隨便寫到哪
辛苦各位看這篇文章啦

不過小魚本人平常是真的都跳著講話,沒什麼邏輯的XD

=============================================================

後記

這次拍自助婚紗,真的有很多貴人幫助。

除了同事們大力贊助的禮服,小魚最感謝的就是這次的造型師-Candy了

Candy是當初在vw找自助婚紗外拍找到的新秘
那時有蠻多新秘回應我的。

而Candy就是其中一個,後來發現Candy的部落格也在痞客
所以就決定和她連絡並且見面

第一聊天其實沒有和Candy討論太多新娘造型
就這聊聊那聊聊,也在她的工作室待了快二小時

因為小魚太忙,所以在再見Candy的時候,已經是拍照前一晚了
而且拍照前二天才再這po禮服給Candy看,我到底要穿那些衣服

等和Candy溝通完到底要穿那些衣服後
回到家和小漁說行程時
我們又臨時變更決定以拍白色的為主
等通知Candy時,已經是1/3晚上十點多了

隔天早上六點半要開始化妝
也辛苦Candy這樣陪了小魚一天

在1/9尾牙時,Candy也阿殺力收了微薄的費用
來幫我們公司20人化妝

人客呀,恁看賣,是不是就 感心a~

Candy 愛妳唷

IMG_8923.JPG

Candy金囍部落格:http://blingcandy197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