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jpg 
(經典。小魚和狗大爺最愛的一張婚紗照)


在這裡,走向下一個人生的。起點
我們一起。

 

40.jpg
(張很有時光交錯的感覺,有我喜歡那種城市流光浮影。)

 

人群中。我們相遇。
多麼難得,在這二千三百萬人中。只有你和我

 

50.jpg
(嘰哥果真很上相呀 xd)

 

世界那麼大。台灣在地圖上小的微不足道
我們卻在那麼小的台北。相遇

 

44.jpg
(這張老樹根的照片,也很有fu呀) 

 

我們都知道,可以在一起有多麼的不容易。
所以我們更珍惜現在平平凡凡的甜蜜

 

46.jpg
(五月天出現了吼~) 

 

好多喜歡一起做的事。唱的歌。
還有每年夏天的。五月天。

 

34.jpg
(這張是很難得笑的很開心的,因為是真的在玩)

 

你笑我是男人婆,我笑你是娘娘腔,這種互相吐嘈的話語,生活上隨處可見
這種嘰bye過生活的快樂,只有我們知道。

 

35.jpg
(張帥最喜歡拍的long景)

 

晴時多與偶陣雨。
急驚風的我與慢郎中的你,也總時有打雷下雨的時候
但,總會出太陽的。

 

39.jpg
(當初買了二件旗袍,說什麼一定要挑一件入本)

 

在黑的夜晚。總有你保護著我
既使在最冷的夜裡,你總是為我擋風

 

38.jpg
(花了好多錢去住的飛鳥小屋,只挑了這一張xd)

 

相信。幸福仍願意像這扇門一樣
開著迎接我們走向另一個未來。

 

31.jpg 

 

或許。以後我們也會有一個可愛的小孩
讓這樣的幸福更完整的蔓延開來。

 

37.jpg

 

準備迎接我們的新生活

詞窮。想不到了,想到在後補
啊啊啊,我果然不是詩人....

 

49.jpg
(這張也很愛,走向未來的感覺) 

 

 

補張當初要交的長輩照片
29.jpg

 

後記:

平常有在定期看單身潛逃的。就知道小魚有多麼喜歡張帥的照片。

雖然挑入本的被小魚刪了很多。
不過大部份都是刪小魚表情不好的~

趁最近工作比較不那麼忙,可以寫網誌的時間比較多
就趕快將照片po一po了,婚紗lolo長一也寫了好幾月了
大家應該也看的很膩了~
所以幾個月寫的婚紗照片,就到些結束吧。

完整的入本婚紗照片。45.jpg

用幻燈片播放看1.jpg

未入本的電子檔請點。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