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們吵架吵最久的一次了
沒有人想低頭
你不想打電話給我   我也不想打電話給你

你在哪裡我不知道
算了。就這樣吧

這樣的吵架真的很好笑
無關生活 無關感情
只是為了公事

原來辨公室戀情最大的危機不在於朝夕相處的感情淡化
而是為了想法不同而有了危機

我不懂
為何不能。公。私。分。明
雖然說起來很簡單
可能做到真的很難

我還在不在乎。我也分不清楚
只覺得   。心。  很。黑暗。

 

現在是11/07 凌晨2:36
你到現在尚未回來
代表,你已經不打算回來
那算了。要收拾包袱走人
就請你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