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從第一次拍完婚紗回來後,就一整個大放鬆
到第二次拍婚紗時,已經胖了二公斤...
這件白紗從上次拍完就沒改過,但是小魚補拍前一天試穿時,已經太緊拉不上來
還要放大....一整個怨念。而且拍完這套時,好不舒服
因為還是有點小緊,又勒了一整天@@

 眼袋好深>"<

這次造型全部都是一整個走阿花路線~
因為不想帶皇冠,所以還是請婉如幫我用了一個我喜歡的造型~
和先前棚內的白紗風格完全不同~   第一套棚內白紗造型請點我

出發~
 
這是西濱公路上,約新竹香山旁的海邊,波光粼粼,好美~小魚要去的地方就是遠方那一排排風車處

找路時意外來到找資料時有考慮過的外埔漁港
風超大,狗大爺頭髮超亂

補拍的白紗目的地-苗栗後龍-好望角
 

這張很不像小魚..

這裡真的超美,也很適合看夕陽,攝影師到這邊的時候
還在想為什麼這麼漂亮的地方很少人來拍
但等實際開拍的時候,就發現問題來了
因為這裡風真的超大,很容易變成肖婆子
邊拍還要邊唱張學友的頭髮亂了...
不過很可惜沒有時間拿相機拍照,殘念!
邊真的很美,適合踏青,而且還有腳踏車步道唷

點這看世界這麼大網路那麼小相逢的朋友拍的好望角超美夕陽


看的出來風很大吼~要一直注意頭髮

若是不怕風大吹亂頭髮喜歡自然一點的新人,到是很適合來這邊拍照唷
而且這裡還有長長的荻韋草可以照相,只是小魚那時被風吹的頭有些疼,所以已經不想拍荻韋草了..
不要有拍一些即可拍,後面會再PO給大家看~

第三棚就是棚內補拍了,這裡的照片只有二張,就給各位看看頭髮吧~
 
三套都是花,就說是走阿花路線

不過那天有個小遺憾就是婉如都沒有幫我改妝
因為旗袍那套的眼影顏色就上很深了,後面很難改
和婉如說的時候 婉如就說我上次拍時,有發現我的眼睛泡泡的
不適合畫淺的,要相信專業...
什麼鬼,我覺得Tina畫的妝很好咧!

拍完的結論是,我還是比較愛Tina,因為Tian的底妝真的畫的超美
當初原本堅持補拍時一定也要Tina幫我,但是張帥都打電話來關說,還是放了Tina一馬吧
因為這次這些造型,Tina也做的出來,要不是不想讓她的壓力太大,我真的是會堅持下去的~
而且補拍事後証明,Tina真的很優,一整個是我的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