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親愛的狗大爺:

既使我們必需因為結婚而開始省錢
但  我還是希望在你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
送一個你最喜歡的Gucci給你
雖然 你一定會罵我浪費錢
但  我依然希望看到你收到這份禮物時開心的笑容

Best wish for my Dear   生日快樂

                                                        2008.10.19  你的魚魚

 

==========================================================

2008.10.20

這天是狗大爺單身的最後一次生日
當天也很命苦的補拍了婚紗照
雖然只有拍三套,但是從早上七點畫妝還是拍到了晚上八點結束
這可是把我們二個人累慘了,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吧~

Gucci這份禮物只是一個小小的鑰匙包
今年因為要準備婚禮,所以省點錢,不敢買太貴的東西
而且狗大爺不知道我還擠得出時間去挑禮物
(因為我和狗大爺也是在同一個地方上班,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

小魚將禮物藏在和同事借來要補拍婚紗的open將盒子內
狗大爺完全不知道裡面有東西
回棚內拍照時,叫狗大爺去車子內拿opne將
順便打開盒子內時,狗大爺才發現了這個很驚喜的禮物
而且也顯得很開心..
看到他嚇一跳的樣子,我也很樂呀~~

拍完照後,約好了在新竹的好朋友們一起幫狗大爺慶生
大家一起去吃了燒肉KTV,又吃又唱的,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就在一整天忙錄沒閒著的狀況下
很高興,不是讓狗大爺在渾渾噩噩的睡覺中
結束了狗大爺32歲的單身最後一個生日

 
(狗大爺表情超好笑XD)

親愛的,生日快樂

 

婚紗補拍文,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