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小魚到了婚紗公司進行每個拍完婚紗的新娘都最緊張的挑片。
挑片真的是一項戰爭。和婚紗公司的戰爭

幸好,小魚先前已有較多的挑片經驗
再來小魚對照片的小細節龜毛,還有看照片就是憑感覺
所以去的時候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娘的那些規定

一進入婚紗公司,他們就先用37吋的液晶電視放了我們二天的成果展現
天呀~總共600多張,嚇死人的數量,光看只是用自動輪撥的第一輪就花掉快半小時的時間

第一輪看完時就發現了個人造成的致命缺點

1.狗大爺表情太僵硬第一名   小魚假笑容第二名

2.有時笑太開露出了好醜的牙齦

3.小魚肥滋滋的肚子肉、駝背和狗大爺忘了縮起來的小腹

4.眼白太多的死白目

5.太做作看了會嘔吐的

以上通通不要

加下我娘規定不能挑的路標(這不是缺點是娘親大人的規定)
還有我娘覺得不好的造型

就在總總烏龜毛很多,表情太糟糕,照片不適合的狀況下
原本左48組的張數,挑到最後只剩37組

這下婚紗公司的人在心裡應該是臉都綠了
還好,他們人不錯的,答應讓小魚重拍

當然小魚並沒有要全部重拍
目前只要補拍三套

補拍套數如下:

梅花湖那套白紗

原因:我娘一整個覺得素的太誇張的沒造型
雖然當初是自己和Tina要求要很素的造型,但是拍出來的效果確實效果不好

紅色旗袍
 

原因:小魚不喜歡額頭前面那個圈圈,當初做造型時有和Tina提過,但是狗大爺一直說不會怪
而且在時間又很趕的狀況下小魚還是接受了,結果拍出來,小魚還是無法勉強自己喜歡…

新概念招牌服
 

原因:這張的造型和取景小魚都還蠻喜歡的,可惜狗大爺的表情糟糕到小魚狂刪照片
就是一整個想掐死他...

目前是預定在10/20重拍這三套,而且回新竹苗栗取景就好了
(其實寫一寫文章的當下,突然連牛仔褲婚紗小魚都想拍了,因為當初拍的好少...)

其實補拍很對不起張帥和造型師,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
但是小魚也不想對不起自己
而且小魚是單親家庭,我娘又一個人辛辛苦苦的養我到大
既然老娘對我的婚紗照有要求,也就順著她的意吧..

張帥的取景和構圖真的很正,補拍不是張帥拍的不好
(陪同事去挑照片時就更覺得,張帥拍的其實真的很漂亮..)
也不是Tina的錯...只是距離每個人不一樣的想法都有差距而已

補拍景點預想為

白紗:後龍好望角照風車海邊
旗袍:新竹空軍十一村
新概念招牌服:棚內

呼呼,再此之前,要加油練習我和狗大爺的表情
小魚還是不太希望拍傳統的婚紗照
希望這次補拍的可以符合我娘親要的 豪華 富貴還有人大
也希望可以符合小魚要的自然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