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篇拖了一段時間才寫下來 (謎之聲~那一篇你沒有拖時間的,真的是篇篇拖稿大師)

其實這間婚紗店從之前最令我頭疼的就是婚紗的款式不多,大家挑的都是那幾件,所以重覆性很高
雖然之前下訂時,門市也與我說明,他們會在裝潢完後,也就是八月底九月初會進一批新的禮服
所以到時是可以挑的~
由於小魚這次因為是在裡面脫光光試穿的那個傢伙,就不能像之前那樣
很開心的不斷拉著大批的禮服叫脫光光的人試穿

所以我試穿到的禮服,有那些是新的,我還真有點搞不太清楚
也搞不好我挑的是舊的,我都不知道....

原本不想要一次挑完禮服的
但礙於時間,也礙於小魚的身材對衣服的種類有限制
所以還是當天就乖乖的挑完了....
(小魚有著長輩最愛好生的大屁屁~雖然很多人都不相信我的屁屁有如此之大,小魚總是靠著小臉走天下~)

不過小魚目前在這放的照片是小魚有喜歡沒有挑的遺珠之憾或是還不錯的供大家參考一下
(真是恨不很全部都能穿來拍),有挑的禮服,就等小魚的婚紗拍出來吧~


銀色露球小禮服


據說這件是新進的款式,我們狗大爺還挺喜歡的,但小魚覺得顏色太淺
而且太露奶了,很害羞,所以沒選他(謎之音,據說後面還不是選了一件銀的,也很露的,以上是不選的借口)


桃粉色開低胸小禮服



聽說他也是新的,顏色和簡單的華麗感小魚都喜歡,但是小魚的肩膀較寬,所以不適合這種繞頸的,所以也放棄了


深綠色



這件的版型剪裁和顏色小魚各人是非常喜歡,但是小魚對中間那個桃紅色蝴蝶結有很大的意見
如果他中間的蝴蝶蝶是別的顏色,小魚肯定會挑。


峇里島熱帶風情

原本小魚一直很排斥這種衣服,但是這件的剪裁穿起來,意外的適合小魚
而且穿在身上後,整個感覺都不同,小魚很喜歡呢,但是狗大爺不愛,小魚也必需要放棄


金棕色


一開始小魚是想挑金色拍棚內,而且這件也還不錯,但是因為後來選禮服是選顏色的關係
所以也沒有挑這件,但是小魚


牛仔褲白紗



小魚之前在vw上看到豐原蘿蔓蘿蘭有拍一件牛仔褲的婚紗,酷的不得了~
所以一心想著拍牛仔褲的婚紗一定非常的帥,而且小魚本來就是男孩個性,所以得知婚紗公司也有一件牛仔褲的婚紗,就很高興的試穿,想要選這一件
但是豐原那件的上衣比較長,可以蓋住邊邊的肉,而這件是短版馬甲式,會把小魚肥滋滋的肉擠出來,也無法修飾小魚的致命傷,大屁屁
所以就痛心的和我心愛的帥氣牛仔婚紗說881了,但是小魚還是很愛他的側面!


紫色緞面禮服

 

這件是我好朋友訂婚時穿的,所以當時談包套的時候,強烈要求要挑上面的衣服拍棚內
後面試穿時,因為找到了新概念那件我很喜歡的招牌衣服,所以這件小魚就給他狠心放棄了!!

當天總共試穿了44件禮服,花費了四個半小時,真的試婚紗,體力要過人~(其實是拍陪挑的人太累,不然小魚還想繼續給他試穿~)

話說,那天一去剛開始還真有點不開心,所以有些照片的表情超臭
那個不開心的事,小魚已經不想在提了~在惹我一次,我一定會在網路上把她幹瞧到爆的!!


小魚挑好的禮服中,有一件是狗大爺喜歡,但小魚覺得soso的,挑完後攝影師也覺得soso,啊啊啊~
但是又不能換,算了,我相信張帥的功力~張帥,一切都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