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著疲累的身驅下班,凌晨三點半回到家打開電腦第一個看到的就是
yahoo首頁斗大的標題新聞寫著: 烏石港築堤遺害 頭城海水浴場消失!

怎麼會這樣....

我看著網頁上照片的那片海,還是一樣的藍
但是我踩過的青春記憶海岸線,沒有了...

記得國三畢業要填志願的我,北部第一個填的學校就在宜蘭 。頭城這個小地方
(我成績雖沒有波棒,但是台北是有學校可以唸,但那時的我就是不愛台北)
唸著頭城一間大家老以為我念的是復興美工的小學校

頭城海水浴場。
是我專科翹課時常來的地方
是社團要迎新時,帶著學弟妹要來認識的地方
是約會時,和著男朋友要來的地方
是很多人來學校開始有著初戀時,一定要來的地方

我對整個宜蘭有太深的感情,所以連婚紗也想回宜蘭拍。
昨天和攝影師討論行程時,我還喜孜孜的說海邊要回頭城海水浴場拍

我要拍我的腳丫印。
雖然。每個海邊的沙灘都拍的出來
但是頭城海水浴場的沙灘,有我年少踏過的無數足跡
我的人生也將邁入下一個階段,我一直想請這片沙灘為我做最後走向未來的見証。

但是照片上,只剩下一堆堆大大小小的石頭。




殘存青春的記憶片段。只剩下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