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先前做謝卡套時,就一直想做一個可以有開啟式感覺的樣式~
但是那天去買材料時,一直沒有買到合意SIZE的金色鬆緊繩
這次給它買到了,就趕緊把之前想到的做出來,呵呵,一整個滿意~





記者:請問小魚,每做完一個,你每一次都滿意,沒聽妳說過不滿意的呀
小魚:每個都是心血,一定要滿意呀,因為這樣才能為我未來的寶寶爭取滿意紙尿褲的代言~
記者:.......

(吼,請再次不要理我,一次比一次冷)

金色鬆緊繩是可以拆的唷,拆下來才可以打開~



真心我也做了橫式款,其實一直喜歡橫式的設計,但謝卡畢竟還是直式的較常見


不過橫式款拍照時,愛心還沒完全牢固,所以沒有加金色鬆緊繩上去~

不過小魚個人真的也很喜歡很喜歡這一款唷~


小時候很喜歡葉歡唱的一首歌
放我的真心再你的手裡~  (請自行想像音樂)
還記得當時這首MTV裡面有一大片的楓紅,到現在印象中還是很美呢~
後來這首歌張智成也有翻唱過

所以當大家將謝卡放進這款真心送給朋友時,還可以唱著
放我的謝卡再你的手裡~

記者:厚厚厚,來人呀,將小魚這個瘋女人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