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是我超麻吉a的羅培茲訂婚。
我身兼招待和婚禮佈置,就一直陸續在準備這些小東西~

雖然我和羅培茲以前一直對結婚用小熊這件事沒興趣(因為大家都用,而我們反骨嘛)
但是到台北後火車站買材料時,看到了,還是忍不住覺得好可愛的買了下來。
我買了四隻小熊,一對新郎新狀的,還有一對是有翅膀的愛心小熊唷~

我這個懶惰鬼其實早就做好的婚禮小物。
但一直沒時間拍照,所以都擱著沒寫網誌。
昨天趁訂婚佈置完後拍照下來,今天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囉。


簽名筆-結婚小熊




其實這對小熊很常被運用在結婚各小物的場合上,所以不算特別,甚至算是陽春版的,因為畢竟還是有金額上的控管,故我沒加太多咧咧啦啦的材料,不過製做完成時,還是一個覺得很可愛囉。


簽名筆-數著開心一朵朵之新娘指定款式




這先前的文章已有介紹我自創的新款式,右邊這隻後續旁邊加抽花鍛帶這個是新娘指定款,我另外一個同學很喜歡這隻呢~
啊上次我說要做的喜糖籃,那時羅培茲一直不想多浪費錢,只和我說到時就拿放喜糖的盤子加工就好了,結果到了去買材料那一天,我才知道她要拿定婚端茶的盤子來加工做放喜糖的,但是早上那個要先端茶用....
豬頭。完全沒想到若茶水濺濕了盤子怎麼辨…一整個天兵。後來決定去買便宜貨籃子加工,結果一整個有現成的,而且才149大洋了,再加上現成的二隻賤兔輕鬆又便宜,呵呵^^


謝卡座
               


這其實很簡單,買個便宜的方型燭杯,用買筆時多的鍛帶圍成一圈後,再貼愛心翅膀小熊就完工囉,由於我朋友六套謝卡是訂結只有各放三種,所以我再製作之前,就構思只做三種可以將他們組合起來,所以中間也是用小鍛帶做成的小圓球後貼上,很簡單,成品也很可愛呢~


方型燭杯

因為覺得只有燭杯太單調,所以一樣是拿多的緞帶圍成一圈後,再加上我之前買的小貼鑽貼上去,不過貼鑽用熱溶膠不好黏,原本要圍著鍛帶黏的,但貼起來一整個歪,所以又拆掉放棄,後來覺得小花的鑽數少,應該很簡單,所以改成小花就好了,但是我們二個女生黏的還是一團糟,後來是由阿狗自告奮勇要幫忙,沒想到阿狗這大男生黏的比我們漂亮很多,所以就全部他黏了。
(厚厚~這讓我對他刮目相看呢)


紗球花

婚禮時忘了特別多幫我們辛苦做的紗球花拍照,近看不是很漂亮,但是遠看還ok啦~可惜我那天一整個忘記要照它,因為我們還做了蠻多個的。
訂婚前再去布店買布時,看店裡阿嬤做的紗球花,可工整的美咧,不過我要有那樣功力時,應該也老了…

後記:
訂婚宴快結束時,朋友叫我先收一些東西起來時,我為了保持整体感,而且還想說不會有人拿吧,就沒放在心上 只有把簽名筆收好放在加工的玻璃筒中。(其實我承認我自戀這些東西,捨不得還沒結束就收起來...),後來簽名筆後來被一個阿嬤一整把拿走,就什麼都沒得留念了。早知道就送喜歡這些東西又有禮貌的可愛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