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自己陷入板橋蘇菲雅的價格很漂亮的迷思,為了繼續增加經驗值及談包套的功力,我們選定來到了愛國東路就挑一家問,原本先前在網路上有看到瑪格麗特,所以停好噗噗後,打算直往瑪格麗特走。
愛國東路果然不一樣,每個櫥窗的sens格調就高出板橋許多,經過第一間法國巨星衣服就有閃到我了,可惜我對灌上<法國xx>之類的店都沒興趣,因為我不想我的謝卡印著閃亮亮的法國xx,雖然門口拉客人的是個帥哥...
不過才走到第二間哈佛婚紗官?,外面拉客人的中年伯伯誠墾的來與我們握個手,我們就走進了哈佛~
瑪格麗特,再會了~~

哈佛一開始除了看相片之外,剛好攝影師在,所以給我們看一下他的作品,還有了解一下我們喜歡的照片風格,就再其實都還沒看的很清楚的狀況下,接待小姐來了~

連愛國東路的接待小姐都比板橋親切~我們說清楚我們的來意以所需的包套之後,一開始也就給我們看他們一般的包套價格,小姐拿出48800元與68800元的內容和我們解釋,後來直接很阿莎力的換了包套內容,等於是48800元的擁有68800元的所有方案,還加送結婚時造型師畫一個妝。

謝卡600張以上
挑禮服時可拍照
拍婚紗時可側拍
18"一体成型滿版製作40組(原本預定46組)
照片檔案可挑200張,而其中40張修片放相片(原本預定要250張挑40張)
娘家本不要
特製喜帖不要
結婚三套衣服、訂婚二套衣服(若有多穿在說,免費配合)
咧咧啦啦基本的(這太複雜了,不在我的主力上,所以不多寫)
全區禮服可選,不加價
要外拍二天一夜
新娘造型六套以上(二白三晚一特殊,不要特殊可換白紗或晚禮服)

重點來了,這期間我有問到,若是我自帶禮服的部份,造型師是否可免費幫忙換造型,然後小姐很阿殺力的說,因為禮服是她負責的,只要你有時間與体力穿,所以要穿多少都不是問題,也不另外加價,天啊,這句話真是令人喜歡到心坎裡了,想想這樣還可以省去我要去找禮服或買禮服的錢,隨便我穿~但我也不白目,說明大約希望拍到八套,小姐直說沒問題,不過愛國東路價錢果然就是稍高貴了一些,後續算出來的價格也是13萬左右,而且用檔案350元下去乘數量去算這個包套價何,當然這不是小姐的問題,因為這是小姐請示過後的價錢,當然在哩哩扣扣減下來,還是有到11萬,據小姐的說法是老闆不肯降~
唉,這邊已經因為預算問題,所以檔案數量比板橋要少掉50張(已經是一整個包套組數了也),但因為阿狗喜歡這個接待小姐,還特地也將原本的預算提高了一萬。因為價格下不來,接待小姐也先讓我們回去,也說好給她幾天的時間等他和老闆談完,再給我們電話~就醬子,我們又是全身而退並且很愉快的離開了婚紗店。

在這要大力推一下哈佛的接待小姐-陳淑鈴,據她自己說,她在這家店服務了12年,人很年輕又漂亮,完全不像有個十多歲小朋友的媽媽唷~就算生意做不成,但是對她的服務態度可是滿意的不得了~

後記一
==========================================================================

話說在6/25的凌晨,為了6/25要去實際的看婚紗實戰之前,我們又在VW上看照片看了一整晚,記得那時看到了人氣相簿之一內,有幾張是皇帝與格格的特殊服婚紗照,標題還落款皇上吉祥,這一系列還真嚇傻了我和阿狗,當時還堅持說,死不去這間,沒想到6/25看完婚紗回來後,又再度上VW想說看一下板橋蘇菲亞與哈佛的照片,而在看哈佛時,我們又看到了同一系列的皇上吉祥(就是同一個人的照片啦),才發現昨天才說死不去這間就是哈佛,結果還是有緣的進去了~
但其實當時真正走進哈佛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外面的中年阿桑看來特別好,而是我和阿狗有內急啦,所以想說,那就走進去好了~
簡直就是一個傻眼。所以心裡想的和實際總是有差的,但總是會有陰錯陽差這回事,目前我還在等哈佛給我包套價格的回覆,而且對於禮服其實沒有限制的提供,真的是很吸引我,這樣我可以省去另外買禮服與找禮服的時間,所以下次談別間婚紗店時,這禮服可以提供超過六套的我要加進去!!


後記二
==============================================================================
寫完這篇心得的二天後,我接到淑鈴的電話,目前的報價也是非常漂亮,價格是95000大洋。
不過板橋蘇菲亞給的檔案張數是250張,而哈佛的開的檔案數是200張。足足差了50張呀~很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