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

郭元益的品牌聽起來很老,但是走進去後卻意外的感覺年輕,而且款式種類也蠻多選擇的,而且所有喜餅的盒數單價都很平均,若是以郭元益的品牌來說,一盤普通的折扣後的價位都在400大洋以內,而盒子有的也蠻可愛的,但因為郭元益並沒有真的特別強調外盒,所以就是一般的紙盒在精美一點,不像禮坊或伊莎貝爾的盒子做的比較硬挺,而看過郭元益後,我家阿狗就特別喜歡,若是屆時手工餅乾的喜餅夢想達不到的話,我們訂郭元益的機率就很高~而且若訂郭元益的考量就是感覺較大方,不會是以買盒子為主,以下幾樣就是印象較深的

華嫣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訂郭元益的華嫣,此款也是長型大盒子的,而且一打開整個內容物非常豐富,很氣派的感覺,若是希望喜餅不是買盒子的新娘們,真的可以考慮這一款,他分可加中式大餅的雙層,也是老人家們的最愛,阿狗看了以後超愛,直說他也想訂這款的,整個就有氣派到,而且份量超多,價格個人也覺得合理,若是單層的西式餅來說,折扣下來的價錢約360大洋就有了,而且單層餅乾數量聽說是業界最多的,若是雙層超大份量的上、下西式餅乾,或是上層西式下層加上大餅,折扣後下來也是450大洋左右,簡單大方又不失隆重的感覺。

風信子

風信子也是長型,外盒顏色是我喜歡的深紫色,這款盒子的設計我個人比較偏好,而且若不想和好朋友送一樣的餅,這是我會選擇的款式,但是餅乾量沒有華漾多,價格比華嫣單層的貴一迷迷,但仍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既然已經不挑真的喜歡的盒子了,那麼使用長型的可能也會偏向選擇餅乾量多的,感覺比較實在一些。


L'AFFECTION  拉法頌


春、夏款  與  愛的誕生日




GFACE



目前對郭元益印象最深的就是郭元益代理的拉法頌,DM上寫著日式喜餅,像我對餅乾非常挑,我只吃薄片或是巧克力類的,但是吃了拉法頌的試吃品後,使我對這一款的喜餅非常著迷。像高帽子喜餅是我收過喜餅類算是好吃的了,但是拉法頌的餅乾比高帽子更好吃,而且一般最普通的長型包裝價格比高帽子便宜,而折扣後的單價約490的單價,其實在喜餅來說,算是高價,但是這樣的價位可以買到好吃的喜餅,其實個人是真的覺得還蠻值得的~而設計款的盒子也很漂亮,但一盒要價近700大洋,若各位 "背逛"(back groud) 夠強的真的不妨考慮買此款,保証收到的人讚不絕口。但是由於他的長型盒子是白色底的,所以包裝不算是喜氣,但是實品的外包裝是有點皮質感的,所以若是家長不反對,真的大力推薦。
(我個人好希望收到人家送我這個~有沒有人要送我??)



以上價格是當時6/15前的價格為主,不代表定價,請各位新人們要在去詢價唷

圖片來源:郭元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