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坊

其實對於禮坊的介紹或喜餅,相信很多人一定有看過和吃過,而且近日我們公司內一堆人結婚都送禮坊,所以我訂這家的機率非常小,對他餅乾的印象也普通,但是有幾款較特別的,還是寫下來給大家。

愛情旅行箱
這幾年愛情旅行箱系列感覺上是禮坊大紅的原因,而紅色的這個可蕾是禮坊箱系列的新款,整個包裝大紅色紅通通的拿起來非常喜氣,箱身的布面有光澤還蠻有質感,而且在開口處配上一個金色鑰匙鎖,鑲上幾個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顯得貴氣無比,真是深得我心,據小姐說裡面還有附上施華洛世奇水鑽的保証書,看到這邊各位一定覺得他很貴,因為我看了也這樣覺得,但一問之下,這款目前是100盒的折扣約450多大洋,若是買喜餅單以盒子喜氣為考量的話,這絕對是首選。而且又比伊莎貝爾的紅色小花箱子設計的漂亮(但我還是有朋友討厭大紅色的東西,絕得俗PIA PIA),以下附上這二家的圖片供大家參考

  禮坊可蕾                                                                                               
                                
 伊莎貝爾 薇克絲         
                                                                                                                                                        



另外蛇皮質感的凱絲霓,這款帶有金屬質感,而且整個包裝皮的光澤,雖然這外觀很漂亮,方方正正也認為可以放東西,但由於他是雙拉往兩側打開,所以除了首飾可以放在裡面之外,我想不到這可以收藏什麼,而且一盒500大洋,個人覺得不太實用。




浪漫花園系列最近才剛收到一盒,方正型上下二層式的,也是可以二層都放中式餅乾或是上層西式,下層大餅,整個風格還算清新浪漫,但是包裝整個"紙盒"的感覺就很重,看來不是很牢固,不過我家現在有二個,拿來收納東西確實還蠻方便而且比我們租屋族用的小紙箱收納來的漂亮。而金色與粉色裝的餅乾內容物是不太一樣的,而100盒折扣後的價格不到400大洋,算是經濟又實惠呢~

                                                                                                       
                      



而禮坊的各式喜餅,感覺在包裝上都有主打其它的小變化,很多款式上的小東西,都可以拿來當飾品之類的,看來主打的還是少女邁入主婦市場的心吧~(又要漂亮又要實用),但憑心而論,拿了真的會拿來當飾品用嗎?像我可能就不敢在公司用~但是一般網路上對於禮坊餅乾的好像都是較好吃的,但我對餅乾還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對於禮坊系列,紅色愛情旅行箱還是我最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