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曾經被稱為X Y世代的年輕人(就是我們)。大部份還是對於西式喜餅比較有興趣,中式大餅一般都還是應長輩要求才會訂購的~
而其實每次拿到喜餅,我都很少再吃,一來普遍覺得喜餅的餅乾沒有特別好吃,而且我個人又只吃巧克力類,和薄餅類,所以對一般的喜餅除了盒子外,我對內容物其實不大感興趣。而看了網路上有人拿手工餅乾來送後,引起了我的興趣,因為我希望吃到喜餅的親朋好友能夠收到好吃的東西會記得那是我們喜餅~


雖然我們的婚期是預訂明年三月日子還很長,而我雖對手工餅乾情有獨鐘,但現在什麼都漲漲漲的狀況下,明年結婚要的花費一定會高出許多,為了不讓荷包大失血,所以我們就趁著休假時先去喜餅店逛逛了解一下喜餅的價格,順道騙吃騙喝~

後面的文章和我們一塊線上逛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