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與小魚講結婚一直有一般時間了。
但是女生嘛。(沒辨法寫自己是女人,一個怪)
總是希望有"求婚",才願意名正言順的將自己嫁掉。
所以不浪漫的阿狗,總是遲遲沒有動作~
沒辨法阿狗就是懶散天生托拉。
原本寄望他在2008年的尾牙在尾牙上求婚的
看這樣是不是可以讓老總包個股票一張之類的大紅包~(好吧,我只是希望啦~)

就這樣一月過去了 二月過去了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
我也漸漸的對求婚這種事沒了信心…

話說5/11凌晨下班後,由於是假日,我們習慣到小春家打牌,所以5/11不例外,我這個粗神經的,既使在小春家看到老頭的摩托車還以為他小倆口來附近逛夜市,打了電話一問才知道頭兒也在小春家~怪哉~當下只覺得他們平常也沒很好,怎會來??
但也沒想那麼多,一進去,還只覺得今天還真特別,好多人都在這呀~不過平常小春家本來就是很多人會去,所以照例沒想那麼多~但是我室友也再,卻沒見到平常她男朋友,怪怪!!平常來這打牌,若有個回家了,另一個一定是跟著回家,一問之下他男友是回宜蘭去了,這時還只認為可能她一個人在家無聊,完全一個沒想那麼多~~(我承認我神經很鈍)

後來阿狗打牌去了,我們三個女生就去張羅大家的消夜,因為小春和遙遙準備結婚了,那天遙遙又拿到剛出爐的結婚照,整個人就是一個HIGH到不行,我們三個女生就再夜市買了半個鐘頭才回去。然後一進門我就開始顧著吃鹽酥雞,因為發現阿狗不在牌桌上,也問了一句:人咧?他們就回答我在洗手間,很正常,所以照例沒想那麼多,因為桌上衛生紙沒了,他們就請我去客廳的儲物櫃拿衛生紙出來~去拿前我還先拿了桌上的雞屁股吃了一個才甘願拿~~~~~~~~~~  這時好戲來了…

 

 =================我是分隔線===================

話說我要幫大家去儲物櫃拿衛生紙,就這麼一打開拉門~
我發出大聲的尖叫 ,半夜三更聽到這種尖叫大概以為殺人了,況且小女子我平常玩雲霄飛車都是不尖叫的,還這麼大聲。
尖叫完又馬上躲到旁邊去

看到這邊,大家都以為求婚都是浪漫的。

錯錯錯!

我開啟門後看到的是光不溜丟只穿條四角褲並且全身包著保鮮膜還繫了紅色鍛帶,頭上還帶著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帽子,整個人滑稽到一個人不行,然後手捧著一大束99朵紅色玫瑰,中間還有一個鑽戒。

               


後面的親朋好友們,各各都已經笑到不行~

因為我一直笑又看他一直流汗,說真的,阿狗講的求婚台詞,我真的沒一句記的住。
心裡只想幫他趕快把保鮮膜拆掉,就這樣子迷迷糊糊的戴上了我人生的第一個鑽戒,但是我一滴感動的淚也沒有流~
(應該沒有人看到這樣子還可以感動的哭出來吧,只有哭笑不得~)

但是我心裡是感動的,因為天秤座的他是非常好面子還有外表的,要他在那麼多人面前把自己搞的這麼不体面,也真多虧他的犧牲,所以既使我過了一個多月才寫了這齣的求婚記,但是每每想到,那樣的畫面一直是很清清楚楚的。


所以我未來這一輩子沒有任何意外的話
我將看著這個人到老。

                                                                                                                                                                      2008/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